听说这样可以节省成本?阿拉斯加铜业公司现身说法

文章来源: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1-04-08
分享到
阿拉斯加铜业公司通过使用科尼CXT型号起重机以及MAINMAN检查,减少了60%的维护成本!
图片

项目背景:阿拉斯加铜业公司(AlaskanCopper & BrassCompany)计划将其大部分业务从西雅图(Seattle)和伦顿(Renton)迁往位于华盛顿州肯特市(Kent)的生产基地。在工厂搬迁过程中,不仅需要新的起重机,还需要将伦顿工厂的一些旧起重机一并搬迁过去,而这些起重机并非科尼制造。

该工厂共有138台起重机和约50种不同类型的吊具设备。大多数设备仅按照当地最低要求来维护,维修工作也只有当设备和部件停止工作时才会进行。

01、设备协同服务1+1>2的解决方案

项目第一阶段

项目的第一阶段,阿拉斯加铜业公司向科尼公司购买了两台CXT型5吨单梁起重机,并要求对其伦顿工厂的4台旧起重机进行改造,然后迁移至肯特市。新设备安装以及旧设备搬迁项目都进行得很顺利。

基于双方愉快的合作,阿拉斯加铜业公司还选择了科尼的MAINMAN®多点式目测检查,对所有起重机进行每月一次的检查。科尼服务通过MAINMAN检查共收集了超过225个起重机部件的状况数据,然后根据当地法规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明确优先级并安排所需的维修计划。

图片

项目第二阶段

阿拉斯加铜业公司再次向科尼购买了四台CXT型5吨双梁起重机。按要求,科尼还将为工厂的新起重机提供并安装超过700英尺长的轨道。因为在新旧设备同跨的情况下,安装时需要考虑主梁跨度,而科尼在该项改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图片

02、MAINMAN检查颇具成效 

MAINMAN检查服务启动之初,每周都有科尼技术人员在老旧起重机上进行仔细的检查。一年后,随着检查中发现的大问题被逐一妥善解决,科尼技术人员每月仅需检查15-18台起重机,同时对吊具设备进行相应的检测。双方通力合作,科尼负责更为专业而复杂的维修,而小问题则由阿拉斯加铜业公司的内部维护团队处理。

阿拉斯加铜业公司的设备维护人员Eagle Hilton说:“第一年,我们的确投资了不少资金用来解决老旧起重机的长期遗留问题。但问题解决后,每年的维护成本下降了60%左右。公司目前实施将叉车和起重机等关键设备的维修外包的新政策,最大的好处是停机时间和重大故障大幅减少,工厂只需保留一名内部维护电工即可。我们对科尼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从公司角度,科尼提升了公司的业绩;从个人角度,科尼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容易了。”

阿拉斯加铜业公司通过使用科尼CXT型号起重机以及MAINMAN检查,不仅解决了先前遗留的诸多问题,还减少了60%的维护成本;同时,对老旧设备的改造和搬迁也大大节约了成本。科尼将继续努力钻研,开发创新技术、发展智能设备,为客户和终端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