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赢未来——顺丰集团与SEW中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分享到
4月20日,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SEW中国集团总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2021年4月20日,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SEW中国集团总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顺丰集团副总裁潘葛先生、顺丰集团副总裁黄振宇先生、SEW中国公司执行董事长张胜利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分拣系统的驱动及控制解决方案、国内外物流运输和资源整合、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数字化供应链转型、智慧园区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下,共同推动科技引领的驱动、控制方案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发展,两家公司必将收获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微信截图_20210426090251

顺丰集团高层参观SEW天津智能工厂

伴随中国产业经济的整体升级,全球贸易格局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已经成为全球化运营的企业,他们对于跨境的供应链管理需求强烈。通过本次双方签约合作,必将为推动仓储物流和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添加新的动力。SEW将以智能制造、工业4.0核心技术以及强大的非标设计生产能力和智能物流驱动控制系统的核心技术,为顺丰集团 “成就客户,推动经济,发展民族速递业”的事业提供支持。顺丰集团将充分整合全球仓干配网络资源,利用日益成熟的端到端供应链网络以及智慧供应链技术集成和实施能力,助力更多有志于走出去的企业,提升他们的全球资源配置效率。这也是顺丰与SEW携手,达成合作意向与实现未来发展计划的终极意义所在。

签约恰逢谷雨时节,万物耕种,生机勃勃。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如同两家公司共同播种下了合作的金种子,双方强强联合,积极互补,共享未来发展机遇,定将收获更加广阔的共赢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