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物流仓库的扩展优化

作者:Bernd Maienschein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4-26
分享到
Voestalpine Krems Finaltechnik公司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仓储技术和高架立体库技术公司。百隆公司在与该公司近30年的合作中广泛采用了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树立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Voestalpine型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架立体库和道路安全用装备的专业生产厂。该公司在世界各地的家具行业中也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量,因此正在奥地利的布雷根茨市投资扩建一个占地49 000 m2的全新生产基地。对此,百隆家具配件公司提出一些非常有意义的建议:厂房的几层楼都要用于产品生产,物流仓储采用的应是最先进的物流仓储技术装备。百隆家具配件公司的Christof Marte先生针对这一挑战性的要求说道:“由于我们的产品生产和物流都有着很高的自动化水平,因此仓储自动化也成为非常重要的话题。”

QQ图片20210426111805

起重设备是高架立体库建设过程中的重中之重

由于家具配件要在厂房的几层楼中生产制造,因此投资扩建的仓库需要采用高架立体库。在百隆公司里,这样的高架立体库可以用来存放原材料,也可以用来存放生产出来的家具附件,因此对扩大生产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特殊意义。

因为生产场地和物流仓库是平行配置的,因此物流工作量也很大。百隆公司与Voestalpine公司近30年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Voestalpine公司的员工非常清楚我们在物流方面的特殊性,总能以最简单、最完美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所遇到的难题。” Marte先生说。

轻松地维护保养

在物流中心施工现场,大多数有山墙的墙壁是高架立体货架仓库必须面对的挑战。在建筑施工现场的四个地方都要准时地组装好高架立体库货架装配用的起重机,以保障立体库建设的顺利进行。百隆公司规划设计的生产和物流设备都具有可持续发展性,这包括了很多行走平台和维修平台。在布雷根茨高架立体库建造时,立体库钢结构件的重量占比达总重量的20%,这意味有着很好的投资回报率;因为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网状的格栅和钢结构件可以节约大笔的成本费用。“这大大减轻了我们物流仓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量。未来我们也可以在不影响物流拣选配货的过程中实现物流仓库的扩展和优化。” Marte先生说。

Voestalpine公司可靠的保证了高架立体库建造原材料的及时供货。凭借丰富的物流项目施工经验和高装配精度满足了百隆公司的愿望。家具配件公司三个高架立体库的总体方案再次从各个方面征服了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