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仓「Quick Pick」闪耀海外仓两会!持续引领物流机器人行业效能革命

文章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1-05-11
分享到
快仓携旗下明星机器人产品及革命性解决方案Quick Pick重磅亮相“德国仓”K17,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感受到物流机器人给海外仓、跨境电商所带来的效能革命。

4月23日,“第四届海外仓两会暨2021全球跨境资源万人盛典”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快仓携旗下明星机器人产品及革命性解决方案Quick Pick重磅亮相“德国仓”K17,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感受到物流机器人给海外仓、跨境电商所带来的效能革命。

01、Quick Pick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

图片

图片

Quick Pick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以箱式搬运为主,其特点是:料箱级、密集存储、高通量、高效率等,实现“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的最佳协作。

● 较高成本的智能料箱机器人进行‘上下取放’

● 超低成本的搬运机器人进行‘料箱远距离搬运’

● 多种不同类型机器人在同一张地图里协同作业

解决了“超高出入库流量”要求下“拆零拣选及海量SKU退货”人工作业效率低的痛点。

Quick Pick丨创新方案 4项提高

图片

【坪效】13,20,60,40000

存储能力可达13箱/㎡,相对于传统拣选仓库,存储空间利用率提高60%以上。

○ 以4000㎡的仓库为例,单仓可部署约40000个料箱货位+20组工作站。

【人效】4倍,600

拣选人效可达450-600 PCS/H。

○ 相较传统人工模式,效率提高3-4倍。

○ 相较Kiva货到人模式,单站拣货效率提高1倍。

【车效】2倍,160

单台料箱机器人效率 160 CS/H,单机效率是行业水平的2倍以上。

○ 料箱机器人取箱后即放置在最近的一层缓存位上,可最大化利用料箱机器人的“上下取放”功能。

【最大处理能力】3倍,10000

单仓处理能力可达 3000-10000 箱往返/小时,是行业水平的3倍以上

○ 单个巷道最大处理能力超过500CS/H以上,单个巷道产能是行业水平5倍以上。

○ 实现一个巷道多台车同时高密度作业,在各巷道命中的料箱数量不均衡时,也能保证稳定的产能。

02、货架到人智能拣选解决方案拣选效率提升2-3倍

图片

图片

坪效、人效等是平衡成本与效率的重要因素,快仓智能重点展示的另一个解决方案是货架到人智能拣选解决方案,通过AI技术实现降本增效并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运营。

● 实现上架、拣选、 盘点、理货等一系列流程。

● 内嵌兼容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实现仓储和车间产线收货发货集货等前后流程及自动化体系的机器人对接。

● 智能算法计算-优化仓储运作效率。

● 智能调度资源-最大化机器人运能和场地利用。

● 货到人工作站式作业-更高效、准确、低耗、易上手。

货架到人丨4项优势 直击痛点

图片

【效率】提高2-3倍,节省一半拣选人员

【部署】标准模式最快两周可完成部署

【柔性】更及时地应对业务量的波动

【投资】投资回报周期1-3年

03、开放共赢 全球化赋能

图片

深圳快仓公司总经理周洋,在论坛直播分享上表示:中国的制造业和仓储流通业的业务流程更复杂、单量压力更大,经过在国内的艰辛打磨而打造出的产品和服务,会在全球大放异彩。

快仓充分了解全球客户需求和复杂的场景变化,一直致力于协同合作伙伴用专业可靠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04、更多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