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塑钢轴辊筒

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5-12
分享到
德马工业大胆创新探索,研发出“鱼与熊掌兼得”的——塑钢轴辊筒。

纵观物流输送历史,分拣输送中心的“元老”当属箱式输送辊筒。但随着物流自动化的快速发展,终端对输送零部件提出更高的要求:输送速度越来越高但综合噪音需要下降,禁锌禁铜的同时要保持良好的防锈性能。面对这种情况,传统箱式输送辊筒也有些“力不从心”。对此,德马工业大胆创新探索,研发出“鱼与熊掌兼得”的——塑钢轴辊筒。

微信图片_20210422150849

此次,德马工业大胆地采用了塑钢材质并选择安装效率较高的弹性轴安装方式,轴芯采用更加可靠的11六角轴形式。当用户机架设计为S11六角孔时,这款“塑钢轴”塑钢轴辊筒可以“无缝对接”。不需要改变原有的设计,让用户更加省心。同时轴头梭形的设计,可以让它适应更大的孔位公差(对边11.2~11.7 mm都可顺利安装)。

梭形的设计和塑钢的材质,可以满足用户“高速低噪”的需求。常规的弹性碳钢轴辊筒在安装后,轴芯和机架孔之间会有间隙,在设备运行的时候两者之间不可避免碰撞而导致噪音,速度越快,辊筒数量越多时,噪音就会越发明显。梭形的设计完美地消除了间隙,而且塑钢的材质也起到了减振的效果,从而进一步加强了“静音”的效果。

当面对诸如新能源等特殊行业,考虑到用于电池加工过程流转的辊筒需满足禁锌禁铜的要求,常规的做法要么采用高成本的不锈钢轴芯,要么采用防锈能力较弱的处理方式。而德马工业塑钢轴辊筒完全可以做到满足防锈需求的同时,免去使用不锈钢带来的高成本,可谓是一举两得。塑钢轴辊筒40 kg/支的承载能力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箱式输送需求。百万次运行的强度、冲击、老化等多种性能测试,充分保障产品的使用可靠性。

作为物流输送设备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德马工业一直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理念,为行业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