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系列4-5t锂电池叉车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5-12
分享到
杭叉XC系列4-5t锂电池叉车强劲面世。与以往相比,该款叉车的行驶速度、爬坡进化全面升级...

在新能源时代,多元的新能源叉车才能满足多样需求。杭叉XC系列4-5t锂电池叉车强劲面世。与以往相比,该款叉车的行驶速度、爬坡进化全面升级;强悍的动力可以媲美内燃车;叉车本身采用快速充电技术,续航能力更强。IPX4级的防水技术以及电加热功能使得XC系列4-5 t锂电池叉车无惧风雨、不畏严寒,任何场景都可高效作业。

微信图片_20210426112512

与此同时,杭叉XC系列4-5t锂电池叉车空间更大,驾驶体验更舒适。人性化的缓冲设计使得叉车在各类路况都如履平川。开阔地驾驶视野可以减少驾驶员视线盲区;叉车自动感应地转弯降速,降低了安全风险,为驾驶员提供了安全的驾驶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杭叉XC系列4-5 t锂电池叉车的拆卸不需要借助工具,自身电池从车体侧面便可移出,真正达到便捷又省力、维保又便利的效果。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耗能更低,LED灯光照明更节能。集多项智能技术于一体的XC系列4-5 t锂电池叉车,凭借科学准确的数据实现叉车的智能化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