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M 精彩回顾 | 德马泰克药机展完美收官,自动化医药供应链“智”愈有方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1-05-13
分享到
首次亮相药机展的德马泰克,以高度智能、高效安全、全程可追溯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和高科技的互动形式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交流,共同探讨医药供应链从“制造”到“智造”的升级之道。

2021年5月12日,第60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以下简称“药机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落幕。首次亮相药机展的德马泰克,以高度智能、高效安全、全程可追溯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和高科技的互动形式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交流,共同探讨医药供应链从“制造”到“智造”的升级之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IPM药机展汇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484个展商,是中国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展会之一。作为在医药行业的首发阵地,德马泰克携前沿新品和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以7*24小时自动化运行、安全高效的作业保障、全程可追溯的管理优势,为制药及医药流通企业黄金发展期升级助力,向着安全性更高、可追溯性更强的方向加速发展。

01、自动化医药产业升级的大势所趋

德马泰克N4-13展位,工作人员积极就自动化物流技术如何为制药及药品流通企业创造价值,向医药客户及观众进行深度讲解和交流,并通过丰富的互动展示和案例介绍,为中国医药行业击破供应链痛点提供新思路,推动医药行业自动化发展迈入“智造”新时代。

制药企业

药品出入库效率慢、运行环节易污染、全程溯源难实现等制药供应链难题,德马泰克提供堆垛机系统、码垛机器人系统、自动导引小车AGV系统等一站式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了制药企业从原材料的自动存储,到制药环节中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等大批量药品的自动化供应链物料流作业,有效解决了药品在生产、制作过程中人工作业易交叉污染的问题,提高了药品生产的安全性,共同构筑生命“安全线”。

微信截图_20210513095408

医药配送中心

订单规模大、拣选错误率高等医药配送痛点,德马泰克集成堆垛机系统、多层穿梭车系统、自动化输送系统、灯光拣选系统等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了医药配送中心成品药从入库存储、订单拣选,到输送、出库的全流程自动化运行。自动化集成系统不仅能够7*24小时不间断作业、至少可节省75%的人工成本、还突破性地实现了最高99.999%的拣选准确率,为配送中心安全高效地业务增长提供坚强后盾,以智慧物流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02、互动体验 医药供应链良方凭实力圈粉

在为期三天的药机展中,德马泰克以智能化、柔性化的自动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实力圈粉,展台全新的零距离互动体感也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通过推手、握拳等动作,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自动化物流系统带来的高效便捷,亲身体验医药环境中“无污染”作业、以及供应链全流程追溯的安全可靠,加速布局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

微信截图_20210513095310

这次药机展,德马泰克让我们对药品管理的自动化前沿技术与应用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希望在未来的药品自动化物流项目中,能够与德马泰克进行密切合作,加速医药物流自动化、数字化布局,为人们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参观客户纷纷表示。

03、知行合“医,携手守护生命之美

医药产业承载着国计民生、人民安全的重要责任。在政策支持及市场需求的双重驱动下,尤其是后疫情时代,医药自动化产业布局迎来更大的升级空间。

德马泰克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领域的中流砥柱,已为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制药和医药配送中心企业打造安全、高效、智能化的供应链集成系统,有效解决了药品存储难、易污染、难追溯等供应链难题。未来,德马泰克将继续怀揣敬畏之心,以更敏锐的洞察力深挖医药行业需求、以更虔诚的态度研发系统、以知行合一的理念,为中国医药行业持续打造更贴合客户需求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