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T起重机 | 科技助力,掀起“智能搬运”风潮

文章来源: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1-05-14
分享到
科尼集团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CXT起重机,通过智能设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实施,让我们的客户运营更安全有效。

图片

人口结构的变化,市场需求的快速更迭,需要现在和未来的生产线更加高效、智能和快速响应。无论是工业物联网还是人工智能,这些先进技术已经开始深远的影响工业制造业。科尼集团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CXT起重机,通过智能设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实施,让我们的客户运营更安全有效。

安全智能,高效运营  

图片

科尼CXT钢丝绳葫芦起重机是运用于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主要的起重设备之一,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可以实现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提供多种机械、结构和电气配置,助力各行各业进行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物料提升、搬运等作业任务。单台葫芦的起重量高达80吨,且有CXT钢丝绳葫芦作后盾,在保障安全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方面均达到较高标准。

CXT起重机可以充分利用厂房空间,它可以适应客户的工艺需求,简单高效地提升搬运效率。同时,借助防摇摆控制 (Sway Control) 和目标定位 (Target Positioning) 等智能功能,能够令起重机的操作更轻松,并提供给相关人员更优的安全性。

图片

在时间和空间都追求更高效工作节拍的装配车间,CXT起重机因其强大的起重能力、紧凑的尺寸、优良的速度、可靠性和安全性而变得不可或缺。

远程监控,人机合一 

图片

除了起重机本身的优势以外,智能化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结合运用也是科尼先进技术的体现,科尼CXT起重设备都配备了TRUCONNECT®远程监控系统,让起重机的使用情况变得清晰可见。它可以通过安装在设备上的状态监测装置,进行数据收集,再将数据传送到远程数据中心进行整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IPAD或者电脑远程监控设备的实时使用状态。

图片

这套系统的推出,实现了机器与操作人员之间的双向沟通,从而快速完成矫正措施,减少了计划外停机时间,进一步提高效率。

初心不变,持续创新  

科尼CXT起重机基于用户的真实需求,采用CXT系列钢丝绳电动葫芦,具有安全、高效、可靠等多重优势。CXT起重机的诞生基于科尼长久以来的创新经验积累。科尼从创立至今,变化的是产品的更新进步,不变的是科尼的初心。未来,科尼集团将持续关注和开拓智能化、数字化,以科技创新撬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行业用户价值的放大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