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 昆山同日与赛威传动(SEW)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1
分享到
双方旨在加强深度合作,新技术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依托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探索更新更有效的合作模式,为智能制造客户打造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5月19日,昆山同日与赛威传动(SEW)在昆山(同日华东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加强深度合作,新技术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依托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探索更新更有效的合作模式,为智能制造客户打造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

座谈交流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张胜利,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总经理助理杨小伟,销售经理陈慧文,销售主任赵建雄,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万军,总经理陈航,首席运营官可现六,市场中心总经理盛海军,供应链经理周莉莎,机械部经理李矿峰,青岛孚鼎泰总经理唐辉,昆山同孚智能总经理张传文出席并参与签约仪式。

图片

签约仪式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就昆山同日的托盘输送,箱式输送,分拣系统的驱动及系统控制解决方案,AGV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堆垛机能源回收系统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下,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引领的驱动和控制方案业务的发展,两家公司必将收获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图片

通过本次双方签约合作,必将为推动工厂智能生产物流,仓储物流快速发展添加新的动力。SEW将以智能制造、工业4.0核心技术以及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和智能物流驱动控制系统的核心技术,为昆山同日 “打造世界级的工厂智能物流系统集成”的事业提供支持。

昆山同日将整合自身的资源,为客户打造新型智能制造企业,助力中国制造业持续创新和升级,为中国智能制造和高质量发展赋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