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合作,2021 HIKROBOT机器视觉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海康机器人Hikrobot 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到
2021 HIKROBOT机器视觉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继武汉后,在杭州、青岛、苏州三个城市陆续召开,汇聚近600名各行业的嘉宾伙伴参与会议,共筑机器视觉应用生态

温暖五月,携手同行,2021 HIKROBOT机器视觉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继武汉后,在杭州、青岛、苏州三个城市陆续召开,汇聚近600名各行业的嘉宾伙伴参与会议,共筑机器视觉应用生态。

微信截图_20210528102325

杭州、青岛、苏州交流会现场

■ 交流会精彩瞬间

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为打造区域化、层次化的机器视觉应用生态,加强上下游合作,海康机器人在会上发布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面向全国招募优质合作伙伴,持续赋能客户,共同打造以VM为核心的机器视觉应用生态。后续,视觉工程师培训与认证、海康机器人生态合作伙伴认定等活动将陆续开展,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图片

产品及应用案例详解  

交流会上,海康机器人资深技术专家分享了备受关注的新品及应用实例,涵盖CXP-12/万兆网面阵相机、CS系列二代工业相机、网口/CameraLink线阵相机、3D激光轮廓传感器、ID系列固定及手持读码器新品、SC3000视觉传感器,以及VM算法平台4.0与热门应用案例,引发现场的热烈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零距离观看产品及演示  

此外,嘉宾们通过观看立体相机新品、ID系列读码器、VM算法平台4.0深度学习应用、视觉传感器等实操演示及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进一步加深了对产品性能和特点的理解。

微信截图_20210528102451

海康机器人将持续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各行业合作伙伴,用技术为合作伙伴赋能,共筑机器视觉应用生态。我们希望借助巡回交流会,与客户伙伴相互加深了解,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更多机器视觉应用落地。开放共赢,共创价值。

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更多城市解锁中,下一站——深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