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鼎集成斩获宁德时代数条线定点,已提前超额完成2021年度业绩目标!

文章来源: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31
分享到
5月28日,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凭借优秀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再次斩获宁德时代数条线定点!

2021年5月28日,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凭借优秀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再次斩获宁德时代数条线定点!

截止目前,中鼎集成已提前超额完成了2021年度业绩目标!

图片

交付地点为宁德时代福鼎、车里湾

中鼎集成将向宁德时代福鼎项目、车里湾项目提供多套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智能化物流成套系统。

宁德时代福鼎项目位于沙埕湾生态产业园前岐片区,规划总用地约8000亩,规划产能120GWh,产值超千亿元。

宁德时代车里湾项目位于蕉城区车里湾塘,总规划用地面积2093亩,总产能约45GWh,工业厂区及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约125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约500亿元。

图片

图片


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业绩目标,各行业领域遍地开

截止目前,中鼎集成已提前超额完成2021年度业绩目标,除了在新能源、医药、冷链等优势行业表现一如既往的优异以外。

中鼎集成还在化妆品、化工等领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如,与珀莱雅签署约6500万订单合同;与孚能科技再次达成合作共识,签署约2.8亿元订单合同......

图片

图片

不忘初心,奋斗永不止步

全球智能物流发展浪潮依然汹涌。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将始终不忘初心,秉承匠心,为更多客户提供具有国际前瞻性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让更多客户能够享受智能物流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与此同时,中鼎集成亦将在技术创新、产品创研、项目建设上持续探索,寻求突破,为中国物流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