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助力零售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斑马技术新型EC50/EC55企业移动数据终端助力零售企业打造无缝全渠道体验

发布时间:2021-06-02
分享到
近日,斑马技术又推出了两款可单独配发的EC50/EC55企业移动数据终端,以助力零售业满足消费者更快、更安全、更轻松地购买和交付。

2020 年是一个重大转折点,疫情的突袭让企业受到极其严重的冲击。如今在中国后疫情时代已然到来,关于未来的设想和规划都在不断重新洗牌,零售商可能面临着重重艰巨的挑战。如何助力零售企业重塑竞争力,实现全面转型突破?如何借助数字化新兴技术,实现零售业务模式的颠覆式重构和智慧零售转型?2021年5月26日,作为全球零售商客户群体信赖的合作伙伴,斑马技术发布了《2021全球消费者调查》。

基于评估消费者、商店员工以及零售业高管的态度及观点,以及深入了解影响消费者线上线下购买行为以及零售和技术趋势的市场调研报告。结果显示,疫情虽然给零售业带来移动订单增多、消费者对安全性的标准提升等挑战,但也带来了机遇,如智能结账的普及。在受访人中,58%的消费者、72%的商店员工和85%的零售业高管认为,当商店员工使用最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帮助时,他们将拥有更好的体验。消费者期望获得实体店与线上购物的无缝体验,当想购买的商品有货时,他们会更多地选择在线下单,从而促使电商订单激增;超过五分之一的受访消费者曾对在线购买的商品进行退货,而57%的受访店员认为退货是巨大的挑战。此外,断货仍旧是一大挑战,41%的受访消费者表示“所需的商品缺货”是自己空手离店的主要原因,其次是“结帐队伍排队太长了”(32%),以及“找不到商品”(31%),后两点原因的占比均较2019年显著增加。

疫情之下,消费者更青睐采用移动端下单和智能结帐的解决方案。零售业决策者和店员都意识到,对便利性和效率的需求正急剧增加。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的移动端下单量大幅增长,这对于保持社交距离和遵守各地防疫准则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72%的受访消费者曾在移动端下单,其中82%的消费者表示很可能会继续使用移动端下单。

一直以来,斑马技术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近日,斑马技术又推出了两款可单独配发的EC50/EC55企业移动数据终端,以助力零售业满足消费者更快、更安全、更轻松地购买和交付。

EC50/EC55这两款设备专为单独配发而设计,分别适用于员工在室内或室外工作的不同场景,EC50 仅支持WiFi, EC55则支持WiFi和蜂窝网络,两款新品设计轻巧,利用可选的集成扫描器采集条码,高效便捷。语音和数据应用程序基于其出色的WiFi性能,可助力员工长期保持在线,适合全天候业务使用,能够显著提高员工个人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协作,且具备各种业务功能。借助Mobility DNA增强功能:配备一套完整的业界先进且更全面的高级软件工具套件——Mobility DNA,提供 100 多种可添加到 Android 系统的可选功能,从而提高了设备和网络的安全性,显著降低了设备管理时间和成本。不仅如此,EC50/EC55还可以提供简化管理、长生命周期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总体拥有成本 (TCO) 约是消费智能手机的一半。可选的Zebra OneCare支持服务,更是保障了设备长达 8 年的操作系统安全更新,为零售商大大节省了成本费用。

未来,相信斑马技术将持续以开放的心态,拥抱零售行业合作伙伴,用技术为合作伙伴赋能,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更多零售用户应用落地。合作共赢,共创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