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助力OK便利店实现智慧物流升级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1-06-08
分享到
极智嘉今日宣布与OK便利店达成合作,在位于中国香港的全新OK便利店物流配送中心部署100台极智嘉AMR机器人,全面提升仓库物流效率,助力OK便利店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今日宣布与OK便利店(Circle K Hong Kong)达成合作,在位于中国香港的全新OK便利店物流配送中心部署100台极智嘉AMR机器人,全面提升仓库物流效率,助力OK便利店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OK便利店全新物流配送中心总面积超13000平方米,为中国香港超300间OK便利店提供在售商品,满足全港每天60万名顾客的需求。为应对海量的供应链需求,物流中心引入极智嘉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通过部署100台P800拣选机器人,24小时不停运作,实现每日处理超100万件货物。智能机器人简化拣货流程,全面提高仓库运作效率,助力OK便利店快速响应日新月异的巿场需求。

极智嘉亚太大区、英国和美洲地区副总裁冯家浩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极智嘉机器人系统助力OK便利店实现了业务所需的准确、高效和柔性,更好地服务其广阔的便利店网络。极智嘉的AI机器人系统赋能客户实现数字化运营,简化了仓储操作流程,并助力客户提升竞争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图片

为满足顾客不同需求,OK便利店搜罗各地多元化的商品,因此物流中心处理的货物种类繁多,从食品、冷藏货品到日用品等,每日流转货品逾百万件。为保障商品准时、准确地分配到每间分店,强大的供应链至关重要。应用极智嘉机器人系统后,不但提高仓库运营效率,更减少人工作业失误,大幅提升拣货准确率。

OK便利店高级供应链管理经理马家庆表示:“对我们的团队而言,引入自动化技术是一个重大改变。极智嘉智能机器人的部署不仅革新了整个供应链管理流程,还改善了员工工作环境,并进一步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图片

极智嘉的智能仓库管理系统能够在AMR机器人运作过程中,自动保存货物出库记录,使仓库资料数字化。智能化的管理系统为物流中心运营带来更多柔性。此外,升级成智能物流中心之后,极智嘉的机器人能够在货架下行走自如,无需预留大量通道让工作人员行走,货架可以密集式排列,优化物流中心每一寸仓储空间,以应对每日大量的需求,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市场瞬息万变,预测未来需求的难度与日俱增,通过数字化和实时数据可视化实现柔性是构建一个敏捷供应链的关键所在。展望未来,极智嘉和OK便利店将会紧密合作,确保便利店自动化仓库能够每日及时准确地将数百万种优质产品分配到全港OK便利店的分店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