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MAT China 2021相约MM直播间

文章来源: 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21-06-09
分享到
MM团队将继续与您相约LogiMAT China,为各位同仁带来“第一手”的先进技术与行业资讯。

LogiMAT China 2021将于2021年6月16-18日再次登陆上海!LogiMAT China专注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构建物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尖端技术,领先解决方案的独特展示平台。

LogiMAT China在上海的展出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上届超过25,000名专业观众,109家参展商,7场同期论坛与53名专家的参与让LogiMAT China成为行业的聚焦点。2021年6月,LogiMAT China仍将与transport logistic China平台。共享50,000平米的展会规模,预计参展商数量将超过1000家。35,000名专业观众将可以在现场找到他们需要的,完整可实现的物流流程方案,以解决他们在不同情况下实际发生的流程问题。

MM团队将继续与您相约LogiMAT China,为各位同仁带来“第一手”的先进技术与行业资讯。

logima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