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力叉车新品介绍

发布时间:2021-06-10
分享到
有所为,有所不为,中力作为绿色搬运先行者,始终追随国家的脚步,勇担社会责任,围绕用户需求,依托技术实力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用户打造系统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有所为,有所不为,中力作为绿色搬运先行者,始终追随国家的脚步,勇担社会责任,围绕用户需求,依托技术实力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用户打造系统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2020年,中力打响了蓝天保卫战,推出“油改电”系列新品。

设计创新,打造全新锂电车

“油改电”系列产品在设计理念上进行了创新,周知内燃叉车市场基数大,部套件更是经过市场多年的检验,更加稳固、耐用,同时中力耕耘锂电产品多年,据CITA数据统计,2020年中力是锂电搬运设备及叉车的最大供应商,锂电池应用技术非常成熟,油改电通过设计理念创新融合内燃车成熟部套件+电车无排放、低噪音优势,并通过搭载锂电池免去繁琐保养,为用户打造了一款更加耐用的锂电叉车。

3吨内燃车1年碳排放约3吨,而油改电0排放,相当于1年植树16.7万棵(1棵树1年固碳18kg)。现今,市场内燃叉车存量超300万台,其一年的碳排量对社会造成的影响不可小觑,“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中力油改电系列产品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一款环保、绿色,利于身体健康的锂电叉车,相信改变内燃市场,中力油改电将成为重要力量。

优越性能,媲美内燃叉车

油改电系列叉车车身更加坚实,耐用性更好。门架刚性加强,叉车载重性能提升。

油改电叉车整车重心降低,高位承载能力比同吨位叉车更强。同时大吨位油改电叉车的推出又满足了客户重货载重的需求。

中力油改电已在各企业展示了其强大的性能,某新型建材企业初次采购中力油改电叉车后因其优越的性能又多次回购,直至厂区油车全部换成中力油改电。该企业采购油改电主要用于货物装卸,3吨货重,强载重完全满足。工作时间也较长,繁忙时间段基本上每天使用时间在18小时左右,油改电叉车搭载的锂电池可实现随用随充,满足长时间作业需求。

低碳环保,舒适性升级

油改电叉车因为搭载的是环保的锂电池,在使用过程中,无尾气排放、无难闻的臭味,噪音低,可为操作人员提供舒适的作业环境。

在空间、视野上,中力工程师充分发挥锂电池能量密度大的优势,增大驾驶空间,拓宽操作视野,减轻驾驶疲劳,操作上更安全。

养护无忧,随心驾驭

锂电池无需补液,免日常维护,免人工保养,维护成本更少,同时享受行业内高质保服务,电池质保5年,1万小时的专业守护,用户无后顾之忧。

系列产品,精准选择

油改电系列产品多达10余款,可针对性为不同搬运场景提供搬运方案,有为小空间设计的ICE251B,紧凑车身,220V单相民用电网补电,更加灵活便捷。大力神系列,配重加重,重载更稳,超载安全系数达50%。ICE302S/ICE352S,专攻强工况的升级版油改电,载重加强,门架加强,标配电池容量80V560Ah,连续作业时间更长久。

“未来,为锂想而来”,中力坚持初心,以产品为出发点,呼吁用户加入绿色物流建设,集众人力量点蓝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