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岚光电热点展品

发布时间:2021-06-10
分享到
司岚光电SLAM导航控制器;司岚光电M3系列二维激光雷达。

司岚光电SLAM导航控制器 

司岚光电SLAM导航控制器可适应周围复杂环境,并且适配多种导航方式,如:二维、三维激光雷达、三维视觉传感器、差分GPS、磁钉、磁带、二维码以及混合导航等多种模式。导航模块输出频率25hz,最高速度1.9m/s。导航适应建图环境可达200000平方米,可配合机器人在室内、室外真正实现机器人无轨自主导航。在Slam导航模式及反光板Slam混合导航模式下,朝向角误差RMS0.08°,位置误差RMS5mm,可适配市场上主流激光雷达产品从而优化现有的寻迹导航方式,让现场项目实施迅捷简便,支持多种运动模型平台,满足市场日益柔性化生产的需求,让机器人工作环境更加自由可变可控。

司岚光电M3系列二维激光雷达 

M3系列是由司岚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区域扫描激光雷达,具备2.25hz的扫描速度,0.33°角分辨率,40ms快速响应能力。非常适合于AGV/RGV/机器人及其他用于设备防撞及区域检测应用。正常工作距离为25m,扫描角度达270°,扫描精度±5mm,具备优越的视野范围以及更高的防护范围。其多重回波探测和处理功能,可在一定程度上屏蔽雨、雪、雾、灰尘、树叶等目标的干扰,具备较强的抗干扰能力。与此同时,M3系列二维激光雷达在漆黑的环境或强环境光下,也能正常运转,在配合地铁运营过程中,不仅不会对人眼造成伤害,还可避免活塞风导致的风尘影响,提供进一步的保障,使地铁安防高效、可靠、安全地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