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玻斯i-Conveyor IoT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即插即用i-Conveyor IoT控制系统采用非闭环的物联网控制技术,在物流设备之上加入物联网技术,兼容各类厂商产品,致力于让所有设备的链接更加简单,使得设备运行变得数字化,让系统运营状态更加透明化和可视化。

▋ 方案核心

即插即用i-Conveyor IoT控制系统采用非闭环的物联网控制技术,在物流设备之上加入物联网技术,兼容各类厂商产品,致力于让所有设备的链接更加简单,使得设备运行变得数字化,让系统运营状态更加透明化和可视化。即插即用型IoT控制技术,使得系统安装调试时间缩短三分之二以上,通过云端控制和可视化进行设备寿命管理,不仅能够做到预测性维护,减少客户系统停机时长,优化设备布局,同时,云端化结构使得管理全球设备运维成为可能。与传统模式相比,即插即用型IoT控制技术可提升15%的降本增效能力。

▋ 方案亮点

即插即用,极速实施

1、模块化产品使设计更便捷,简化了安装和扩展功能。大大减少了施工周期。

2、i-Conveyor控制器代替传统PLC控制,控制代码作为独立个体存储于设备芯片中,让所有设备的链接更加简单。

3、i-Conveyor控制器集成于各类型设备中,可完美兼容各厂商产品,实现设备的即插即用。使设备的改造优化、维护调试更加灵活。

云端控制,状态可视

1、云端监控自动映射拓扑结构并下达参数及指令,控制器根据配置参数实施现场搬运逻

辑。

2、通过云端的数据链接,实时跟踪每一台设备的运行情况,将运行状态实时反馈给云端。

3、让系统运营状态更加透明化和可视化。

寿命管理,预测维护

1、通过云端数据的反馈,实现预测性维护,降低维修成本,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2、针对设备产生的故障,及时处理,保障相关物流运输工作的进行。提高设备的可靠性。

3、当网络处于瘫痪时,仅云端数据采集受限,不影响现场设备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610153359

▋ IoT控制系统介绍

I-Conveyor PH-20-01P

功能:主要用于物流场景直线/转弯逻辑控制。

连接方式:一入一出,单方向串联。

I-Conveyor PH-20-02P

功能:主要用于物流场景分流/合流/移载等复杂逻辑控制。

接插方式:一入三出,多向互联。

微信图片_20210610153048

特性

1、24V DC供电,无触电危险,安全可靠。

2、直接驱动电动滚筒或输出控制信号,适配各种驱动方案。

3、适用于最多两节储位的控制设备。

4、连接简单,即插即用,快速铺设。

5、无需控制程序配置,自动识别上下游设备,快速蔓延。

6、云端监控,自由访问,操作便捷。 

微信图片_20210610153041

▋ 解决痛点

物流自动化行业设备的链接难、调试难

当前物流自动化的复杂性体现在,一个项目的落地,包含了来自不同企业的各种系统和物流装备,繁多的设备和接口,同时在个性化的需求下,企业并不能够从他人的案例中确定能否适合自身,因此每个项目的上线意味着大量的调试且效果未知。

管理难、优化难

客户对整套系统中设备的运行状态也处于一知半解,例如运行过程中设备的繁忙状态,以及设备的寿命管理,缺乏整体的数据从而无法形成全面、完整的判断。反之,服务方也只能通过自身设备的状态来为用户提供片面化的优化建议。

方案应用行业:电子商务、服装行业、食品与饮料、百货零售、医疗行业、快递等行业。

i-Conveyor IoT控制技术在物流装备行业属于国内首创,从大量的物联网数据中挖掘、分析设备运行信息,做到系统整体优化,从而给客户、集成商、设备商带来更大的利用价值。此类技术的实施,不仅使得传统的物流系统构建变得简单,而且将改变以往物流系统的老大难问题,从而给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为了进一步推进物流自动化行业技术升级,福玻斯将继续不断创新突破,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