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操作定制课程 | 您的安全,科尼守护

文章来源: 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到
全国每年都会发生多起起重机安全事故,据统计约有80%的起重机安全事故是由使用不当导致的。

全国每年都会发生多起起重机安全事故,据统计约有80%的起重机安全事故是由使用不当导致的。这类事故不仅会损伤起重机本身,严重的甚至会造成人员伤害及周边设备损坏。

那么如何避免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面对品类繁多的起重机和复杂的操作环境,操作方法是否相同?科尼服务的专业培训师可以为您答疑解惑。

系统化课程树立安全意识

如果您刚购入科尼行车进厂,或者操作人员是起重机新手:那么在使用起重机之前,应先确认所采购起重机类型是否需要取得国家相关特种作业人员证件。同时,应该安排相应的安全与操作人员接受起重机操作的培训课程。

我们系统化的课程可以帮助您了解起重机的安全规程和正确的操作方法,帮助您满足国标对于特种设备安全操作的规定,避免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

定制化课程满足进阶需求

如果您有进一步的需求,对起重机的安全和操作知识仍有盲点:那么科尼的培训专家将为您带来定制化的课程内容,帮助您更好的了解起重机的功能、特性和构造,并正确使用和维护起重机,从而提高设备使用的安全性、减少停机时间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 安全小贴士 #

对于起重机操作人员来说,还有一些安全小贴士送给您:

● 对公司在用起重机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和定期自行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

图片

● 每次开始吊运前,需要对包括场地条件、起吊物的安全状态、安全距离判断等作业环境条件进行确认。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242

● 操作人员熟悉起重机安全装置,例如紧急停止开关,在发生异常情况,相关安全装置能发挥作用。

图片

● 操作人员在操作时,小心谨慎,严格遵循起重机安全操作规定。

图片

● 最重要的建议是,不要站在吊钩和载荷下方。

图片

在复杂的搬运环境中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学习安全知识和掌握标准操作方式往往是最行之有效的方式。除了提供高品质的起重设备,科尼服务的专业培训师还将提供定制课程,以专业内容来帮助您了解、掌握起重设备相关知识,全方位守护您的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