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力MAX的i-Flexveyor智能悬挂链系统,值得试一“夏”!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5
分享到
福玻斯i-Flexveyor悬挂链系统可实现轻量化包裹(10kg以内)智能化的物料运输、分拣,在拣货、组包、配送等环节,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和承载量。

仲夏,在骄阳和蝉鸣、汗珠与蒲扇的拥簇下,开启了它特有的“烘烤模式”。眼见温度表从30跳到40,用户都选择“足不出户”的线上方式来购买各类生活用品,这让物流的订单量获得巨大增长,对物流行业而言这也是一场对物流领域物流系统的大阅兵。

图片

面对激增的订单,福玻斯i-Flexveyor悬挂链系统可实现轻量化包裹(10kg以内)智能化的物料运输、分拣,在拣货、组包、配送等环节,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和承载量。

一般物流分拣配送都需要打包员需要来回走动完成一个包裹的分拣,不仅工作效率低,在炎炎夏日对工作人员的体能更是一种考验。福玻斯i-Flexveyor智能悬挂链系统为则可以通过智能悬挂链自动汇集商品,然后完成打包。不仅能大幅提高物料搬运效率,减少人员、节省成本,更省心省力,轻松消暑。

图片

产品优势

高效率

  • 搬运速度快,均速可达到40m/min

  • 可根据运送距离的长度及负载的不同,灵活调整相应运送段的运送速度

  • 减少订单的在途搬运时间,从而缩短整个订单的达成时间

图片

多品类

  • 悬挂链系统的载具可从挂钩方式延伸出多种形式

  • 适应不同行业不同产品的需求,可根据产品特性定制相应的载具

  • 实现多品类物流产品的需求覆盖

图片

多通道

  • 系统入口处可有多台提升单元在任意区域从多个通道对环线进行上包

  • 各通道之间可实现合流功能,布局灵活

  • 后场可根据流量模拟结果,布置任意数量的下包拣选单元。满足用户的自定义配置需求

图片

应用场景

i-Flexveyor悬挂式个性化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采用悬挂布置,不占用地面空间,提高场地利用率,轨道采用单轨设计,可以适应复杂的建筑空间,适用于时尚、电商、零售业及医疗行业等。

微信截图_20210715095508

福玻斯i-Flexveyor智能悬挂链系统不仅可以减少人工搬运、跑动,更能让智能化物流助力工作效率提升,让货品快速送达,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智慧力MAX!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