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严寒,畅销全球 | 服装行业的脱胎换骨术,还要从供应链说起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1-07-20
分享到
波司登深知智能供应链系统是品牌实现脱胎换骨、跨越式发展的不二法门,而德马泰克又在自动化供应链领域独占鳌头。

波司登:一个坐拥羽绒服市场45年,畅销全球72国的“老字号”服装品牌,如今不仅成为年轻人青睐的“新国潮”,而且成功将高品质羽绒服送出国门,登上国际秀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之美,成为温暖世界的一道中国红。

 德马泰克:一个拥有二百多年历史的自动化物流系统提供商,以高效稳定安全的数字化供应链系统为波司登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助推波司登聚焦核心资源,以尖端科技和高端品质推动民族品牌发展,提升国际话语权。

/////

波司登“羽”时俱进

存货周转天数越短意味着效率越高、上新越快、产品越畅销

波司登深知智能供应链系统是品牌实现脱胎换骨、跨越式发展的不二法门,而德马泰克又在自动化供应链领域独占鳌头。于是,在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强强联合,现场举办“波司登•德马泰克亿元智能物流仓储系统” 签约仪式,该仪式成为各大卫视、行业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新闻,为德马泰克和波司登长期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图片

波司登•德马泰克亿元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智能仓储系统将显著提高公司的物流配送能力,打造“优质快反”供应链核心竞争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助推品牌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

这里的拣选“羽”众不同

基于德马泰克在自动化物流集成领域的深厚功力,及世界全球6000多项自动化供应链实战经验,将从未在中国市场应用的“秘密武器”融合在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中,以顶流天团阵容,一举为波司登配送中心在凛冬中翻红突围。

图片

两项专利中国首度应用

iAT跨巷道专利技术&Tandem高速提升系统专利技术

波司登作为多层穿梭车iAT跨巷道专利技术和Tandem高速提升系统专利技术在中国应用的首位用户,充分体验了系统带来的冗余性以及高达10,000箱/小时“完美排序”的高拣选效率,完全满足“双十一”等订单高峰期的配送需求。

图片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穿梭车系统还能在不影响订单配送的情况下,准确高效地完成订单高峰期退换货品的出入库处理。

满足门店“同款同箱”的高配送要求

德马泰克货到人拣选站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员无需二次分拨,在“黄金区”快速准确地完成分拣作业,按照屏幕指示进行拣选料箱,再按“确认”键,即可完成门店“同款同箱”的配送要求,省去重复的人工取货流程,大幅度提高配送中心的工作效率,减轻大量繁复的门店理货困扰。

图片图片

“一套系统”满足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业务

得益于德马泰克DIQ软件控制系统,一套系统全部满足线上、线下及退换货全渠道融合业务,实时精准掌控物料流,为波司登品牌长远发展提供强劲支持。

大牌国货扬帆出海

自动化助力无“羽”伦比

德马泰克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全面提升波司登配送中心的订单履约效率,同时还在售后服务、项目支持、技术咨询等方面为波司登全球业务拓展提供续航动力。

德马泰克为波司登打造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 87,360个超大存储货位,优化至少60%的仓储空间;

● 峰值拣选效率高达10,000箱/小时;

● 准确率最高可达99.999%;

● 满足门店“同款同箱”的高配送要求;

● 一套系统全部满足门店、电商及退换货全渠道融合业务;

● 符合波司登现阶段及未来业务发展需求。

民族品牌走出去

德马泰克携手“羽”共 

为持续提高客户的核心竞争力,德马泰克将继续砥砺前行,以永不妥协的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为不同行业不同客户量身打造精准、高效、尖端的智能化供应链解决方案,驱动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立足国际,实现长远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