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科技创新型集货分拣方案,助力高济集团践行智慧医疗

文章来源: 华章科技HUAZH 发布时间:2021-07-21
分享到
华章科技的仓储自动化设备与方案,正越来越多地应用在医药物流项目中,颇受客户好评。未来,华章科技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深入进行技术与方案的创新,为医药物流智能化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

高济医疗是高瓴资本旗下专注大健康领域战略性投资与运营的实业公司,创始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医疗、医药和零售集团,在大健康领域具备深厚的投资和运营能力。

高济医疗践行“科技赋能智慧医疗”的理念,通过智慧药店、智慧医疗、健康管理三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药品与诊疗服务相结合的全方位全周期的长期健康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720173008

高济医疗肇庆物流中心选址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物流中心占地面积为16722㎡,建筑面积约为51000 ㎡,总体配送约4000家门店,日均配送店铺数1340家。华章科技采用创新型的穿梭车自动补货的集货分拣系统,不仅有效节省了理货面积,更是帮助客户极大降低了分拣发货设备成本。

微信图片_20210720172957

■ 模组化集货分拣系统,极大降低设备成本

华章科技在该项目中采用的创新型穿梭车自动补货的集货分拣系统,可实现分拣、缓存、排序等功能,不仅取代了传统的分拣机加多层穿梭车立库的集货分拣组合,更是帮助客户极大降低了设备成本。同时,该集货分拣系统具备模组化、可扩展的特性,架构更便捷、灵活。

■ 运行效率高,日均出库数超峰值指标

该项目中共有5套集货模组,每套3层,最高可以提供1575箱/小时的输入能力,并共设计6885货位,405道,同时配套174托盘缓存位,总存储容量大于10000箱,日均出库箱可达22000多箱,大于峰值出库数。

■ 减少人工码盘理货,有效节省理货面积

传统分拣机需要大量人工进行码盘理货,极大占用仓库面积。华章科技采用的穿梭车自动补货的集货分拣系统,充分利用了垂直高度空间,存储密度增大,节省理货面积约1000㎡。

华章科技的仓储自动化设备与方案,正越来越多地应用在医药物流项目中,颇受客户好评。未来,华章科技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深入进行技术与方案的创新,为医药物流智能化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