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伍强智能科技华南中心乔迁之喜】

文章来源: 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到
7月25日,伍强智能科技华南中心举行新址乔迁仪式,地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0号冠怡大厦801。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及部分同事和应邀嘉宾参加了乔迁庆典。

宏图再展,骏业日新。2021年7月25日11点18分,伍强智能科技华南中心举行新址乔迁仪式,地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0号冠怡大厦801。伍强智能科技总裁渠晓通及部分同事和应邀嘉宾参加了乔迁庆典。

伴随大家的倒计时呼喊声,渠总和各位来宾一起揭开红布。一时间,掌声四起,礼花纷飞。

此次乔迁不仅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更是公司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业绩的标志,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

根据伍强智能科技战略规划,华南中心的功能定位是以广州为中心,辐射整个华南地区,致力于为广大华南用户提供更为快捷高效的售前、售中、售后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图片

在过去的十几年间,伍强智能科技先后承接了近500项形式各异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覆盖医药、电子商务、服装、工业4.0、烟草等众多领域,拥有一批各行业的明星客户和典型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