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亮相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以智能物流创造数字经济发展未来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1-08-06
分享到
极智嘉 (Geek+) 作为数字经济赋能者的杰出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亮相智能仓解决方案,展示数字经济产业应用的杰出成果,以智能物流赋能数字化,助推全球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3日,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成功落幕,大会以“‘数’见未来•融生无界”为主题,吸引了超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共谋数字经济发展新篇。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 作为数字经济赋能者的杰出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亮相智能仓解决方案,展示数字经济产业应用的杰出成果,以智能物流赋能数字化,助推全球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是在世界数字经济高速发展之际召开的一场重要盛会。极智嘉作为唯一一家AMR企业参会,充分彰显了其行业引领者地位和雄厚综合能力,并进一步印证了极智嘉在推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中所创造的卓越商业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806091102

▲极智嘉CMO于洪出席(左一)出席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成果发布会

在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成果发布会上,极智嘉与阿里云、高德地图、奇虎360等10家优质龙头企业,从数字经济产业的基础层、平台层、应用层三个层面,集中展示了数字经济代表性成果产品。极智嘉智能仓解决方案作为“创造数字经济产业万物融合应用”的杰出成果闪耀亮相。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仓储自动化全流程的柔性解决方案设计和仿真,实现机器人仓储应用一站式服务。智能仓可实现整仓流程化管理,其系统高度模块化,可灵活针对客户作业痛点及需求柔性增加产能,快速实现降本增效。

微信图片_20210806091106

▲极智嘉智能仓解决方案

此外,极智嘉还出席了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中国数字金融应用论坛,与龙头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共同聚焦数字金融的发展与应用实践。作为本次大会的重大成果,朝阳区自贸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跨境贸易板块上线启动,极智嘉就入驻平台签署了合作协议。凭借坚实的前沿科技实力与勇于突破的创新能力,极智嘉将积极赋能朝阳区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北京市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提供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806091109

▲极智嘉签约入驻朝阳区自贸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跨境贸易板块暨工商银行跨境贸易平台

未来,极智嘉将秉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初心,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全品类机器人矩阵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加强数字化赋能,助力企业打造竞争新优势,共创数字经济发展未来。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