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产品线均获全指令CE认证,快仓全球化之路插上翅膀

文章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1-08-16
分享到
近日,莱茵TÜV”为快仓多款机器人颁发了全指令CE证书。至此,快仓全系列潜伏式机器人均获全指令CE认证,安全和质量引领全球AMR行业!


图片

近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莱茵TÜV”)为快仓多款机器人(包括M系列及M-FA系列潜伏式机器人、C系列料箱式机器人)颁发了全指令CE证书。至此,快仓全系列潜伏式机器人均获全指令CE认证,安全和质量引领全球AMR行业!

早在2019年8月,快仓就在业内率先完成了M系列首款机器人的全指令CE认证,此次快仓严格按照最新ISO-3691-4:2020标准执行,相较上一代CE标准EN 1525-1997,新标准对产品应用场景的风险评估及分析、安全系统硬件架构,软件安全设计、安全功能测试和现场实施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佳CP双双获得CE认证 从产品到场景,全面国际认证

快仓2020年发布的全球首创Quick Pick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实现了“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的更优使用组合,有效解决了“超高出入库流量”要求下“拆零拣选及海量SKU退货”人工作业效率低的痛点,其特点是料箱级、密集存储、高通量、高效率。

作为Quick Pick的机器人成员,C41B/M5A均符合最新CE认证标准,在环境适应性、安全性、可靠性、灵活性等各方面立于行业高峰。

区别于一般的系统场景认证,通过机器人产品来完成对系统场景的CE认证,更加扎实。 

图片

全球最新安全技术标准 用安全护航智慧物流

自第三代智能机器人开始,快仓就严格按照CE相关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在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方面,全面满足制造、流通、电商等三大场景对智能物流机器人的要求。

目前,快仓所有M系列潜伏式机器人皆符合最新CE认证标准,此次全指令CE证书中包括MD机械安全指令(2006/42/EC)和RED无线指令(2014/53/EU)。

通过最新CE认证的潜伏式机器人,配置有安全控制器、安全激光扫描仪、安全速度监控模块、安全IO模块、抱闸制动、安全触边等安全器件,而且能够根据移动速度和带载情况的变化,动态调整人员保护区域,真正使安全性与效率之间达到高度平衡。


图片

莱茵TÜV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徐澍表示莱茵TÜV自187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体系及流程的安全与品质。莱茵TÜV将全力支持快仓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使其技术优势顺利与全球市场深度融合。

快仓联合创始人兼硬件总负责人倪菲表示:非常高兴再度携手莱茵TÜV,对快仓多款产品进行全新标准的CE认证,此次快仓在系统场景的认证上也有了行业级突破,这将大大增强快仓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力,为全球化之路插上翅膀,感谢莱茵TÜV对快仓研发实力和安全意识的高度认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多合作机会!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