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电动伸缩机 助力浙江某商贸公司 提升货品装卸效率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6
分享到
依托近20年的物流设备核心零部件制造的经验以及精益化的管理方式,我们不断对伸缩机产品进行优化和升级。

浙江某商贸公司,作为省内知名的商贸配送中心之一,承担着其所在地区非常重要的食品、饮料等商品的进货、分拣、组盘再发货任务。高峰时期,需要面临每天五十多车,近10万件货品的进出库压力。

为提高货品处理能力,前几年客户投入巨资,将仓库二楼至四楼进行自动化改造,采用滑块分拣机与立体库等装备解决了货品的分拣和储存问题。但是,“内部消化能力”大幅提升后,货品进出库能力又成了新的增长瓶颈。

原因:由于老仓库空间布局的限制,当前月台无法增加伸缩皮带机进行自动化连线,该客户目前的货品装卸作业仍在采用传统的模式,即:

图片

该传统模式与采用伸缩皮带机的模式相比,货品必须先人工卸货装盘,接着使用叉车拖走入库,而非卸货直接流入分拣线(出库也存在同样痛点)。因此在时间和效率上,严重制约了进出库的能力上限

图片

该客户现有人工作业模式

图片

自动化的固定式伸缩皮带机

引入德马工业电动型辊筒伸缩机后,一方面有效提高了进出货效率,另一方面很好地适配了现有有限的月台区域空间。具体来说:

● 货车靠泊后,操作工直接卸货在电动伸缩机上。由3台6单元前后串联而成的伸缩机直接深入仓库内部,货物随着设备运行自动输送至指定的理货区,免去了叉车进出搬货、以及人工组盘的无价值时间;

● 由于伸缩机位置可移动,且自身具备一定的转弯能力,可以根据需要机动至指定月台,并实现“A台卸货,B门入库,C区理货”。因此相比固定位置使用的伸缩皮带机,使用更加灵活,可以大大降低一次性采购费用。

● 伸缩机不使用时,整体收缩长度较短,正好可存放于月台旁靠墙区域,几乎不占用额外场地,同时使用时又可快速展开。

微信截图_20210816151649

另外,德马工业电动型辊筒伸缩机在串联使用时,采用由一个控制柜完成整条线的启动、停止和切换正反转的设计,在产品体验上,也同样得到了客户的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816152504

自去年起,德马工业已将伸缩式输送机产品归入统一的产品管理。依托近20年的物流设备核心零部件制造的经验以及精益化的管理方式,我们不断对伸缩机产品进行优化和升级。为客户提供集精巧设计与精良制造于一身的产品,是德马工业不变的初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