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洞察市场需求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物流解决方案

作者:米亚斯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8-17
分享到
米亚斯作为一家德资公司,传承德国高品质制造,专注和专业是米亚斯发展基因,自公司创始以来便一直专注于内部物流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项目实施应用经验。

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Logistics IQ™预测,全球仓储自动化市场将在2026年达到330亿美元,2020年至202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4%。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以来,仓储自动化改造和升级犹如一阵旋风,席卷各行各业,人们开始前所未有的重视无人化、自动化及数字化等先进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期推动企业内部物流效率的提质升级和适应未来数字化转型变革的需要。物流装备行业正在经历着疫情背景下的新常态发展,如何能够在行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应该是赢得用户信任的必备选项。

QQ图片20210817104901

图 LogiMAT China展会米亚斯发布新型夹抱式伸缩叉

米亚斯作为一家德资公司,传承德国高品质制造,专注和专业是米亚斯发展基因,自公司创始以来便一直专注于内部物流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拥有超过半个世纪的项目实施应用经验。丰富的案例实践和先进的技术积淀,让我们能够得心应手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定制化设备和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小批量、个性化制造的发展,以小型料箱和纸箱为存储单元逐渐流行,作为存取小型料箱的重要自动化设备:轻载型堆垛机和穿梭车,在自动化立体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Miniload自动化立体库需要达到双深位甚至四深位存取,如何对料箱实现高效、可靠的存取是决定着项目成功实施的关键。

米亚斯针对行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反馈,开发出可根据箱子尺寸大小实现最高四深位存取的夹抱式伸缩叉。其具备如下技术特点:夹取作业迅速。新型夹抱式伸缩叉最大速度可达1.5 m/s,加速度可达1.5 m/s2,保证了超高的动态指标;载荷最高达30 kg。米亚斯新型夹抱式伸缩叉,经过优化设计后,整体简洁轻盈,速度更快,结合小型料箱堆垛机或穿梭车能够实现货物的高效存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夹抱式伸缩叉可选配驱动型直流电机控制卡和总线型直流电机控制卡,22-26 V宽工作电压范围,集成I/O的直流电机驱动模块,可驱动两只拨指电机。Can总线通讯,标准PLC驱动块,方便用户集成。

米亚斯夹抱式伸缩叉以其高性价比,应用场景广,可被广泛应用于电商、医药、食品、机械制造等行业,与整套仓储系统集成后,助力用户实现订单的高效履约和仓储效率的极大提升。

后疫情时代,物流行业将朝着自动化、数字化及智能化方向发展,米亚斯数十年来一直追求的标准就是:可靠的性能、完美的设计和品质的交付。为此,米亚斯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内部物流装备领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为系统集成商提供高品质定制化存取设备,助力终端用户降本增效,实现内部物流效率高质量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