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用厚生 助力构建绿色生态—台达50周年展在京胜利举办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台达于北京办公大楼举办了“节能厚生”为主题的媒体发布会,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相关媒体参与其中。

历经50年的发展,台达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信电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

台达节用厚生

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中)、台达视讯事业部业务总监朱力(右)、台达上海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吴美慧(左)于媒体会上分享台达成立50周年的成果与未来展望

7月19日下午,台达于北京办公大楼举办了“节能厚生”为主题的媒体发布会,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相关媒体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台达相关领导重点表达了台达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商业模式相结合,运用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应对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台达通过开源节流,助力实现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的发展愿景。

发布会期间,台达执行长郑平先生通过视讯发言并强调:“台达经历50年的发展,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170个运营网点,公司市值超越1800亿人民币。2021年台达正式加入全球可再生能源倡议组织RE100,承诺将于2030年达成100%使用可再生电力及‘碳中和’的总目标,实现永续经营。”

“绿色经济是人类发展的潮流”,这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共识。当前,越来越多的国家投身“碳达峰”和“碳中和”事业。为此,台达也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把握双循环机遇,以电力电子为核心技术,推动研发创新,致力实现绿色低碳目标。

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更是以“迈向碳中和,台达助力制造业低碳转型”为主旨发言。他指出:”运用台达的能源管理系统、智能厂务系统、制造可视化管理平台,即可构建一个完整的绿色智能制造战情中心,实现绿色智能制造的愿景。”

台达上海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吴美慧也表示:“台达一直积极应对气候变迁,作为企业公民,也率先在2015年签署《We Mean Business》,2017年通过科学减碳目标(Science Based Targets;SBTs),承诺2025年的碳密集度相较2014年下降56.6%。”

此次活动除发布会外,还设置了观展“影响50 迎向50”的台达历程展览。正如此次展览的策展人、台达品牌长郭珊珊所言,希望借由举办台达50周年展览,向观众分享台达的企业愿景、真实而独特的品牌,以及致力推行的环境教育。郭珊珊介绍:“本次展览以‘Delta Newsroom(新闻编辑室)’为概念打造,共设有八个子题,以报导叙事的方式,铺陈台达五十年的发展足迹,以及多年来为保护自然环境所做的努力。”在展区,我们看到了台达节能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相关细节,有了更清晰地解释和说明。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台达“影响50 迎向50”系列活动,将从“节用厚生”主轴出发,在全球各区域通过不同的形式,向外部贵宾及内部同仁表达感谢,并分享台达对能源的珍惜,以及厚待万物与环境所做的努力。以50年的积累,迎向下一个50年。此次台达50周年展预计将继续在北京、东莞、郴州和上海进行多地巡展。台达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持续向前迈进,不断突破,共同打造行业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