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强智能科技【科伦药业,重新定义医药物流】

文章来源: 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到
6月24日,四川科伦医贸集团现代物流中心上线运营。标志着一个新一代医药物流系统的正式诞生。规模宏大、技术领先,流程卓越是该系统有别于其他的显著标志。

微信图片_20210902091553

2021年6月24日,四川科伦医贸集团现代物流中心上线运营。标志着一个新一代医药物流系统的正式诞生。规模宏大、技术领先,流程卓越是该系统有别于其他的显著标志。

四川科伦医贸集团现代物流中心项目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总规划占地约150亩,其中一期仓储物流基地规划净用地91亩。项目一期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物流系统总投资上亿元。系统储量80万件,日吞吐量13万件,可支撑科伦医贸集团年200亿元的销售配送指标。该项目需要同时满足医药商业、工业等多项业务的物流作业要求,且品种多、储量大、零拣多、流程复杂。整个中心按照“互联、智能、绿色”的理念设计,采用了 AS/RS系统、MINILOAD系统、多穿货到人系统、高速分拣系统等众多先进技术,重新定义现代医药物流系统。该项目是伍强智能科技对医药物流的最新贡献,必将引领医药物流的新变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