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SAP,德马科技数字化转型进入快车道

文章来源: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1-09-10
分享到
9月6日,德马科技数字化转型暨SAP项目合作启动仪式于SAP中国研究院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909134835

2021年9月6日,德马科技数字化转型暨SAP项目合作启动仪式于SAP中国研究院成功举行。德马科技、SAP及其合作伙伴帛丝云商的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德马科技全面数字化转型大计。活动前,德马科技一行还受邀参观了SAP中国研究院数字化体验中心,通过「新一代数字化核心」、「数字化工厂」、「数字化董事会议厅」、「员工自发创新项目」等主题展区,结合实际的业务场景,在SAP专家团队的解说下,让德马深入了解到SAP如何以前沿科技和创新产品赋能智慧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909134853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数字经济正逐步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中国经济迈入数字化新阶段,为企业大幅提高效率、实现颠覆性创新和差异化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基于此,德马科技提出了规模化、数字化、全球化三大战略方向,并以「互联网+物联网的全球化企业」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世界知名的智能物流系统及核心装备提供商。全面的数字化转型正是其中的关键一环,也是德马未来十年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909134927

而德马科技在进行转型的进程中则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管理数字化基础设施来支撑整个公司未来多元化的业务和跨实体范围、跨国家/区域的运营模式。经过前期的深入交流,SAP与德马一拍即合,尤其是SAP对成长型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引领作用得到了德马的充分认可。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凭借众多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成果、数字化研发产品的快速迭代,不断助力中国企业收获巨大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909134951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以技术及市场为依托,利用各自在产品、技术、服务、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驱动德马业务效率提升,推动智能物流产业链的融合,共同构建物联网生态系统,重构市场竞争模式,进一步提升德马科技在全球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909135008

德马科技董事长卓序表示:“德马科技需要建立更加高效的智能数字化平台来服务全球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我们将利用SAP先进的行业经验与卓越的业务实践能力,通过帛丝云商的精准实施,帮助德马科技成为智能物流装备行业数字化企业的标杆。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德马与SAP合作进行数字化转型是为公司未来新十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在SAP和帛丝云商团队强有力的支持下,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德马一定能够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为物流装备行业创造出更大价值。”

微信截图_20210909135127

此次,德马与SAP确立项目合作,预示着德马将继续践行数字化战略目标,持续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智慧物流和智慧工厂的解决方案,推动智能物流装备产业的升级,并会对未来中国智能物流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9091352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