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Pick 2.0震撼来袭,再掀箱式拣选革命!

文章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1-09-14
分享到
2021年快仓对Quick Pick做了首次升级,发布Quick Pick 2.0,潜伏式机器人“青鸾M5”和料箱式机器人“鸿鹄C41B”的全新CP出道了!

图片

Quick Pick

诞生的故事及使命

近年来,颠覆传统人工拣选模式的料箱式机器人,成为众多行业的降本增效之选。旺盛的市场需求催生出多样化的料箱式机器人及解决方案,市面上主流的产品各具特点和优势,但单一的料箱式机器人无法充分满足用户对性价比、存储能力、效率、柔性的高要求。

快仓总结多个箱式拣选项目的实践经验,发现传统的“料箱式机器人+输送线、缓存货架等”的作业模式遇到了效率瓶颈。有一天,快仓的箱式FT团队产生了一个“大工盖楼,小工搬砖”的big idea,经过多番研究论证,设计出了Quick Pick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914091741

2020年10月快仓正式发布Quick Pick解决方案

什么是Quick Pick?

Quick Pick的灵魂:

通过“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的更优使用组合,有效解决“超高出入库流量”要求下“拆零拣选及海量SKU退货”人工作业效率低的痛点。

Quick Pick的核心价值:

降低仓租成本:Quick Pick的存储能力可达13箱/平方米,通过减少巷道面积,大幅提升仓库存储密度,存储空间利用率相较于传统模式提高60%以上;

提高拣选人效:Quick Pick的拣选人效可达450-600PCH/H,相较于人工拆零拣选仓提高3-4倍;在普通货到人模式基础上单站拣选效率又提高100%!

微信图片_20210914091825

为什么升级为Quick Pick 2.0?

箱式FT团队对Quick Pick的追求从未止步,基于和用户之间的不断沟通,2021年快仓对Quick Pick做了首次升级,发布Quick Pick 2.0,潜伏式机器人“青鸾M5”和料箱式机器人“鸿鹄C41B”的全新CP出道了!

新产品“青鸾M5”

能为用户节约5%空间,单件拣选分拨时间从7秒缩短至5秒。

微信图片_20210914091900

升级“鸿鹄C41B”

进一步提升了“鸿鹄C41B”的车型高度及获取高度,增加货架存储层数,提高80%-125%的存储容量。让Quick Pick拥有与密集存储自动化方案相匹敌的立体存储空间密度,并且在实现同等存储量和拣货效率的情况下,仓库有效使用面积更多,性价比更优。

图片

Quick Pick 2.0的优势

更精致 | 更人性 | 更高效 | 更柔性 | 更智能

>无惧窄巷道

小巧的“青鸾M5”搬运料箱,具备高速通行和工作站占地面积小的特点,“鸿鹄C41B”运行通道仅为1m,为客户节约更多存储空间。

>关爱拣货员

“青鸾M5”的顶升机构为剪刀叉结构,拣货高度灵活可配置,契合海内外不同地区对拣货高度的人体工学要求。

>速度再刷新

一位一品无需扫描即可拣选,单件拣选分拨时间可从最快7秒缩短至5秒。

>产能弹性配

可快速建撤简易工作站或增减机器人数量来满足产能不断变化的需求。

图片

>不做无用功 

高频作业时可以将料箱存于缓存一层,不触发“鸿鹄C41B”在搬运存储区进行任务,同时能减少“鸿鹄C41B”搬运料箱作业量。

>AI均衡调度

巷道分配车辆更均匀,避免“鸿鹄C41B”频繁换巷道造成时间浪费。

图片

截至目前,数个应用Quick Pick 的项目已经上线 ,Quick Pick不断解锁各种全新的应用领域,例如:使某知名元器件企业实现2-3倍库存扩容。

图片

某工业品电商企业现场

图片

某大型服装企业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