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物流装备技术研讨会&凯乐士AMR新产品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2021年9月24日 10:00-11:45,凯乐士新成员AMR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图片

早前,二维码导航的智能拣选搬运机器人“横扫”物流仓储,而今掌握SLAM这一“流量密码”才能在“工业4.0”时期笑傲“物”林,俨然凯乐士作为智能物流领域的“翘楚”,已将SLAM技术应用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2021年9月24日 10:00-11:45,凯乐士新成员AMR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行业专家,连线指导

图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

秘书长张洁女士

       作为协会领导,张洁秘书长一直关注着行业内各企业的核心技术及创新产品,并给予企业真挚的指导。在本次凯乐士科技AMR新品线上直播发布会,张洁秘书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我们连线,深度解读“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行业政策,预判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我们指点迷津从而带来新启示!

高层对话,深度探讨

图片

凯乐士科技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白红星先生

       白红星,清华大学工学博士,曾在美国、日本等重点工业技术研究院从事研究工作,在公司担任多个千万级项目主负责人,先后荣获“汉阳英才计划”、“十大杰出创新人物”等荣誉。多年来,白总坚持学习国内外先进的现代物流技术,在物流规划设计中因地制宜、大胆创新,他先后主持了天津、厦门、哈尔滨、合肥、青岛、南宁、上海青浦等区域新建物流中心的规划设计。通过合理的作业模式与运营流程的设计,提高物流中心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在本次物流装备技术研讨会中,白总将紧密结合用户应用需求,深入探讨凯乐士的智能变革。

揭秘工厂,前沿报道

图片

凯乐士科技AMR产品规划总监

卞学铭先生

      我们会跟随AMR产品规划总监卞学铭先生,一起进入凯乐士科技的工厂内部,近距离、直观深刻地了解AMR系列新产品及SLAM视觉技术。

会议流程,要收藏好

✔ 10:00-10:25

专家分享——解读物流装备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张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

✔ 10:25-11:00

高层对话——凯乐士科技的智能变革

白红星,凯乐士科技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 11:00-11:03

凯乐士AMR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 11:03-11:10

探秘工厂

✔ 11:10-11:40

凯乐士AMR新品发布和案例分享

卞学铭,凯乐士科技AMR产品规划总监图片

✔ 11:40-11:45

活动总结

直播互动,礼品不少

· 多轮幸运抽奖,奖品丰厚

· 注册有奖,直播间不定时红包雨

· 口令红包,互动更有趣

凯乐士在智能物流领域深耕多年,先后推出了多款适应多场景的物流机器人。AMR机器人将会是企业打造智能工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凯乐士以场景为王、技术为本、价值创造为理念,以科技赋能、机器换人为使命,致力成为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直播间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