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进不休,笃定前行|宇锋智能助力某纺织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

文章来源:安徽宇锋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江苏某纺织企业为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打造全流程的智能化生产线,引入宇锋智能一站式定制化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项目背景】

江苏某纺织企业为塑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打造全流程的智能化生产线,引入宇锋智能一站式定制化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要求对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等多品类、少批量的物料进行自主物流周转,同时具备物流数据存储分析能力。

【解决方案】

针对客户需求,该项目应用了4台窄巷道三向叉车式AGV、3台堆垛式叉车AGV、4台暂存式AGV、1套智能产线输送系统等配套设备。同时,宇锋智能提供了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中央调度系统(AGVS)以及仓库管理系统(WMS),实现了物流周转的无人化,即实现自主上下料和生产数据的提取分析,为数字工厂搭建储备数据支撑。

◆ 三向叉车式AGV主要用于满足仓库每天的出入库需求。

◆ 暂存式AGV主要用于半成品手套芯的自动下线存储与智能输送系统的对接配送。

◆ 堆垛式叉车AGV主要用于满足产线之间的物料运转及配送需求。

◆ 智能输送系统主要用于拷边、浸胶、烘干、质检等各个工位之间的智能配送。

窄巷道三向叉车式AGV应用视频

【产品特点】

通道小:货架通道距离仅需1700-1740mm,节省空间,大幅提高库容量。

高精度:采用激光/复合导航,定位精度高,堆垛行驶过程中直线性好,配合地面导轨机构和货叉到位二次定位,可在狭窄通道内实现精准定位取放货。

自主开发车体:采用自主设计的AGV车体,使用德国进口的克虏伯高标号钢材,高举升时门架形变小,取放货物任务调试简单便捷。

堆垛式叉车AGV应用视频

【产品特点】

外形小巧设计:整机外形小巧纤薄,极小的转弯半径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工作场景,实现库容量最大化。

"7*24小时”不间断作业:搭载自动充电系统,实现全天候24小时无人化作业,优化作业流程,缩短物流所用的时间,提升整体的工作效率。

货物进料方向感应:货物进料方向采用精准入叉自我调姿匹配,实现对目标货物的自动适配与消除累计误差。

图片

【产品特点】

更大存储空间:具备暂存架进行料箱暂存,一次可同时存取搬运多个料箱,可有效提升搬运拣选效率。

适用范围更广:相比同类产品,宇锋暂存式AGV可适配900mm*600mm*300mm/50kg货物,采用双轮差速驱动,可实现车体的原地转向,降低了对通道宽度需求。

安全防护:配备多路安全防护系统,提升整体安全性能。

在此项目中,宇锋智能凭借丰富的现场经验及优异的产品性能,结合客户的诉求与现场情况,成功帮助该大型纺织企业解决高人力成本、低搬运效率的生产流转难题,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产能得以大幅提升。往后,宇锋智能将与该企业开展进一步合作,打造纺织领域的无人化仓储标杆项目,紧跟“全球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发展步伐,助推传统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