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丨辊筒套胶新方案-PU胶套

文章来源: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2
分享到
德马工业针对客户在辊筒上的某些应用,与供应商一起研发聚氨酯胶套为客户排忧艰难。

近些年中国的场内物流和工厂自动化有了很大的发展和进步,各种系统和单机的方案层出不穷,我们的仓储配送、输送、分拣效率越来越高。

辊筒作为我们输送、分拣系统的核心的零部件,其应用的场景越来越多,对它的要求也是不断的变化和丰富,辊筒的套胶或包胶的应用越来越普遍。

客户对辊筒包胶或者套胶方面的需求主要的考量一是增加货物和辊筒之间的摩擦力,防止打滑,也能提高货物停止的准确性,二是防止货物和金属筒体之间的接触,对输送物做一个保护。

市场上常见的辊筒包胶和套胶的方式是PVC胶套和包聚氨酯,也都有各自的优劣势。

PVC胶套对于提高货物与输送面之间的摩擦力、保护输送物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而且相对于包聚氨酯其成本节约和交期上更有优势。

但是在一些辊筒倾斜安装(靠边输送、合流、分流)的应用上时间久了胶套比较容易移位;另外在输送一些有棱角的输送物的时候还会容易造成胶套的割裂,造成胶套失效,所以不管是胶套的移位还是割裂,都无法满足项目的使用要求。

微信截图_20210922134633

包胶处理(聚氨酯)从提高摩檫力和保护输送物的应用角度上来讲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因为其加工工艺和材料的问题,成本相较于PVC胶套会增加很多,对客户的整体的预算和投入也会造成压力;同时交期上也会增加很长的周期(同种规格的包胶比套胶的交付时间增加2周左右)。

德马工业作为国内辊筒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者,我们始终贴近于客户,倾听他们对辊筒应用的困扰以及建议。

辊筒包覆的产品正如上面分析的一样,现场始终存在着成本低的PVC套胶无法满足某些应用,能满足应用的包胶处理(聚氨酯、橡胶)成本高、交期长的问题。

德马工业针对客户这方面的困扰一直在不断的尝试着新的解决方案,历时十数月,终于和我们的供应商一起研发出了聚氨酯胶套这种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922134707

这种新的聚氨酯胶套的方案我们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得出了验证,它既能够防止胶套的侧移,其材料的特性也能有效的防止割裂,其成本上和交期上相较于传统的包胶工艺也有很大的改善。

德马工业只为你(客户)而改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