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赢未来————冀东发展集团与SEW中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冀东发展集团与SEW中国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9月24日,SEW中国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长张胜利先生率公司高层团队赴唐山冀东发展集团参加《集采直采协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冀东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向东先生会见了SEW来访团队,并全程参加签约仪式以及参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8150823

微信图片_20210928150823

冀东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焦留军主持了《集采直采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共同见证,SEW中国集团公司与冀东发展集团成为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10928150827

冀东发展集团与SEW中国集团公司《集采直采战略协议》成功签订,成为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构建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SEW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SEW全球领先的设计能力、配套能力、制造能力、测试能力,为冀东发展集团量身定制水泥行业专用减速机系统解决方案;SEW中国也非常重视冀东集团的综合生产配套能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能够实现双方全方面的合作,互利双赢。

微信图片_20210928150832

冀东发展集团与SEW中国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