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格智能化立体仓储移动驱动系统介绍

文章来源:德马格 发布时间:2021-10-11
分享到
​CeMAT ASIA 2021:​德马格展位号 W3H5

关于德马格

德马格创建于1819年,总部位于德国维特。200多年来德马格一直是机械工程领域技术发展前沿的杰出代表。德马格工程师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新技术、发明新产品,为客户制造出符合成本效益和高性能要求的机器和系统--用于汽车行业、物流仓储、机械工程、工艺和其他众多领域的各种机器和系统。活跃于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员工也因此对德国机械工程行业的领导地位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德马格与物流仓储

1962年,世界第一台全自动高架仓库在居特斯洛(Gütersloh)建成,这一技术也随之发展到第一个顶峰。该高架仓库可容纳700万册图书,高度达到了当时耸人听闻的20米.

1992年,建造于德国乌斯拉智能化立体仓库,目前仍在稳定运行。

随后的30年内,德马格在物流仓储、分拣领域全球处于领先地位。1992年,德马格集团结构重组,当时发展迅猛的物料搬运业务转到了曼内斯曼德马格物料搬运技术有限公司(Mannesmann Demag Fördertechnik AG)。自此,在物流仓储领域,德马格业务重点开始专注于减速电机、车轮组、移动供电、变频器等驱动产品零部件的研发,生产。

德马格驱动专注于智能化仓库行走设备应用

德马格作为一家超过20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传承德国高品质制造。驱动产品经过几代产品的积累与沉淀,专注于行走设备的应用,为集成商提供专业与高性价比的行走解决方案,实现物流效率的高质量提升。

无论用户的移动设备是200公斤还是200吨,无论用户的设备在什么样的轨道上行走,德马格都有专业的驱动解决方案与之匹配。德马格驱动产品模块化设计,系列化行走轮箱,专用行走ZBF电机和适用于频繁启动停止ZBA变频电机,以及与之匹配的抗扭支架和传动轴等部件,组成完美的移动设备行走驱动解决方案。

德马格驱动产品的性能特点:

1,DEMAG立体仓库用减速电机,行走轮箱,移动供电系统等均为德国原装进口,提供堆垛机和RGV小车整套行走和提升整体驱动方案

2,DEMAG减速电机,行走轮箱产品为10年免维护设计,大大减少用户的维护保养的时间,保障堆垛机,RGV等物流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

3,DEMAG提供多种材质材料行走轮,高负载行走轮为球磨铸铁GGG70-2材料,具有自润滑功能,耐磨,低噪音,设计寿命达10年以上,单个轮子负载从2.75吨到60,000吨。

4,DEMAG适用于频繁启动、停止的ZBA变频电机,专为移动设备设计开发,性能可靠。减速机花键轴输出,与行走轮箱完美匹配。

5,DEMAG抗扭支架,集中驱动轴最长到轨道中心距3150mm等部件设计,以及基于DEMAG在物料搬运领域多年的经验,为集成商的工程师门节省大量的设计时间。

德马格品质承诺始于1819,随时随地为用户搬运设备提供高品质移动行走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