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Rexnord MODSORT®模组为用户解决富有挑战性的分拣问题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该产品旨在解决日益具有挑战性的输送和分拣问题,这些问题使物流中心的运营复杂化,尤其是零售电子商务配送。

Modsort模组化直角输送分拣站

在2017年,RegalRexnord推出了Modsort模组化直角移载分拣站作为应对行业挑战的解决方案。该产品旨在解决日益具有挑战性的输送和分拣问题,这些问题使物流中心的运营复杂化,尤其是零售电子商务配送。

QQ图片20211014142304

图1 Modsort模组化直角输送分拣站

Modsort分拣站工作原理

与其他移载系统不同,模组化万向滚珠网带分拣站使用运动控制。通过控制球体的旋转从而获得向任意方向移载包裹的能力。万向滚珠网带在一条连续的、薄型的、无间隙拼接的塑料传动带上按照1英寸间距均匀排布着滚动球体。网带和球体由下方的一条或多条激活的皮带提供动力。通过使用不同配置的电动辊筒皮带并控制每条皮带的相对速度,可以针对特定的传输和转向操作配置分拣站。

万向滚珠网带还可以加速或减速物体,以给定的速度将任何物体移动到矢量角度,或者简单地停止并将物体转动到特定方向。不需要其他输送设备。万向滚珠网带使用很少的运动部件并且具有 最低的功率需求。与升降器和推臂相比,Modsort分拣站可提供平稳、无震动的90°横向运动。它为物流中心提供了所有这些功能以及模块化的易于配置和维护的系统的灵活性和简单性。

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Modsort分拣站的模组化设计解决了传统输送转向的两个最大问题: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固定式输送机旨在适应特定的需求吞吐量并适合特定的建筑配置。获得专利的Modsort技术允许通过随着时间推移添加模组来轻松扩展分拣区以满足增加的需求。它可以集成到现有传统或电动辊筒输送机中。Modsort分拣站也是便携的。它们可重新部署在其他位置或暂时闲置保存以备日后使用,或在需求发生变化时使用。

此外,Modsort模组可以处理越来越多样化的包装尺寸和形状,特别适合塑料袋和较小的包装。使用嵌入连续平带中的自由旋转球体矩阵,万向滚珠网带分拣站通过使用精确、受控和无冲击的运动沿着电动辊筒输送线移载任何类型的产品。

生产力提高

作为“最后一米”分拣机,Modsort模组无需手动分拣。移动小包装或塑料袋需要将他们放入桶中处理,然后在输送线末端进行手工分拣,这是一个耗时且劳动密集的额外步骤。现在可以重新部署不再需要手动对包裹进行分类的工作人员执行更高价值的工作。

为了满足快速变化的需求,Modsort模组的简单和模块化设计意味着它可以集成和重新集成到一条输送线中,并赋予它通常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的新任务。该输送线可以更快地启动和运行,并根据物流中心的需求将吞吐率保持在最佳水平。

QQ图片20211014142318

图2 Modsort分拣站工作原理

人体工程学和安全

Modsort分拣站由变速、按需运行的24 V直流电机驱动,不仅节能,而且在布线和控制方面具有灵活性和简单性。它提供安全和安静的操作(<70分贝),以及最少的、简单的维护。它的设计允许更换皮带进行维修或快速更换。此外,无辊皮带设计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性。任何地方都没有间隙或夹点,降低了员工受伤的风险。

无需手动分拣,员工不再需要并排站立或靠近输送线。需要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保持最高效率运营的物流中心将受益于Modsort系统的使用。

耐用性和维护

Modsort模组传送带由蓝色乙缩醛制成,嵌入的球体由坚韧耐磨的聚酰胺制成。两者结合使皮带强度高、摩擦低、重量比金属部件轻。由于其独特的设计,球体可以在皮带不加速的情况下速度加倍,从而减少皮带的磨损,延长其使用寿命。

此外,低重量和减少摩擦有助于显著降低功率需求。与其他传送带输送系统相比,模组化万向滚珠网带系统可节省50%到60%的能源,此外,通过消除对桶中传输的小包装或塑料包装进行再处理从而实现节省劳动密集型步骤。

Modsort分拣站用户还可以节省库存和维护费用。维护模块化塑料网带备件库存的成本低于气动升降机和压缩机系统的库存。Modsort零件也可以在几分钟内更换,从而消除了因维修其他系统而造成的数小时停机时间。

投资回报率,成本节约和用户结果导向

RegalRexnord的Modsort团队开发了一个成本节约计算器,以帮助集成商和潜在用户了解Modsort系统的运营价值。使用计算器,团队可以将Modsort模组的安装成本与当前系统进行比较,并展示系统的长期收益和投资回报(ROI)。该团队将吞吐量、输送线尺寸、产品重量、能源消耗和安全问题纳入计算中。

将Modsort模组集成到输送线中的用户已经看到了收益。一个Modsort模组的用户让一名员工站在输送线旁,将带有滚动元件的包裹送入扫码机。几天后公司在输送线的这个区域安装了Modsort模组,该员工被重新部署到更高价值的任务中,并且减少了重复劳动相关的受伤几率。另一位用户的安全和质量控制负责人希望取消推杆分拣机以减少员工伤害。Modsort模组能让他们满意地更换推杆分拣机,现在用户正在考虑将Modsort系统替换所有其他设施中的推杆分拣机。

Modsort模组旨在解决物流中心面临的复杂问题。它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它消除了手动分拣,并且可以在多个方向分流和分拣以提高吞吐量。物流中心可以节省劳动力、能源和库存,从而提高运营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