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科技全新无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在CeMAT ASIA2021展会现场凯乐士科技将会有丰富的场景展示,涵盖穿梭车密集存取解决方案,基于SLAM技术的AMR机器人数字仓配智能物联技术,人工智能拆码垛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

在CeMAT ASIA2021展会现场凯乐士科技将会有丰富的场景展示,涵盖穿梭车密集存取解决方案,基于SLAM技术的AMR机器人数字仓配智能物联技术,人工智能拆码垛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


微信截图_20211012180637

图1 凯乐士科技穿梭车

穿梭车密集存储解决方案

该方案主要解决了货物密集存储与快速存取难题。根据所处理货物类型的不同,可以分为托盘式穿梭车系统和料箱式穿梭车系统两大类,其中主要应用到了凯乐士科技自主研发的3D智能四向穿梭车(FLASH)通过编程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可与物流信息系统(WCS/WMS) 进行完美融合,实现自动化识别、存取等功能。

产品特点:1、节能。主供电采用超级电容,可反复充放电100万次,充电10s可行驶3min。2、精准。采用高精度光电,探测定位点,定位精度为±1mm。3、智能。系统智能调度,预设最优路径,设备间互为备份,任意一台穿梭车和提升机发生故障时,GIS可调度其他穿梭车和高速提升机进行替代。


微信截图_20211012180649

图2 凯乐士科技AMR家族产品

基于SLAM技术的AMR机器人数字仓配智能物联技术

凯乐士科技为电商、仓储和流通行业打造智慧储存、拣选解决方案,通过智慧仓库管理系统、智能多设备集群控制系统,AMR等外部设备,为用户实现仓储物流智能化改造,全面为用户增降本。

产品特点:1、模块化。顶升结构系统与底盘系统分离,支持装卸,支持各类的衍生应用,同时降低维护的难度。2、更精准。采用自主研发的SLAM混合导航技术,实现高精度导航和定位,停止定位精度达到±5 mm。3、更安全。结合光感,声感 ,触感三维安全方案,融合视觉,激光以及红外等避障技术,安全可靠。4、更强大。最大支持1000kg货物举升、下放、搬运、旋转,适应料箱、托盘等各类容器以及工装;累计百万次测试保证产品稳定可靠。5、更敏捷。行业领先的运行速度,更强的爬坡、过坎能力,为更多场景带来可能。6、更持久。灵活的电池管理策略,支持自主充电,手动换电,具备超级快充功能。


微信截图_20211012180558

图3 凯乐士科技人工智能拆码垛

人工智能拆码垛解决方案

3D视觉整箱拆码垛系统云集人工智能、机械和信息等高科技技术,可与立体库、箱式AGV配合。采用3D视觉技术引导机械臂拆码垛,将托盘/输送线上的物品拆码垛到托盘/输送线上,可用于纸箱、袋装及罐装物品的拆垛、码垛。此方案具有界面操作简单;可处理多种复杂情况;码垛垛型稳定,拆垛可适应多种垛型;优化轨迹,提升节拍;适用品类范围广,新品无需注册;提高物流作业效率,优化资源,节约人力成本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