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Y:优秀企业成果展示的平台

作者:Bernd Maienschein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迄今为止,IFOY(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赛)已经举办了9届。但2021年度的大奖则略显不易:由于人员入境和检疫规则,大多数陪审员只能根据Ifoy评审标准在线评选。

首先公布一下今年的比赛结果:今年有14个国际化大公司的17款产品和6位获奖者获得了“IFOY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赛”这一重磅奖项。这6个获奖企业为Arculus公司、Cargotec公司、 Idealworks公司、Interroll,公司Still公司和Volume公司。获奖者背后的实力如何?它们又是如何获此殊荣的?例如Arculus公司是怎样获得“内部物流软件奖”的?很简单,该公司独立于制造商的车队管理系统“arculus Fleet”征服了陪审团。这一软件系统经VDA 5050接口与不同制造商设计制造的AGV自动导航运输车联系起来,将多家不同供应商生产的物流运输车组成一个运输车队。

Cargotec公司凭借世界上第一辆全电动随车叉车MOFFETT  E4-25.3NX特种车辆类在IFOY大奖评选中脱颖而出。这种挂在载重货车尾部满世界“乱跑”的电动叉车是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的。在AGV自动导航运输车类的评选中,宝马子公司Idealworks凭借iw.hub自主移动机器人获得了沉甸甸的奖杯。AMR自主移动式机器人可以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就轻松完成调试,而且无需对其结构进行任何调整和配置。

凡是与输送技术、输送辊道和输送带有关的人都知道Interroll公司。因此这家瑞士公司获得IFOY大奖就不足为奇了。今年,这家公司推向市场的SPM智能化托盘运输机器人获得了年度特别产品大奖。SPM智能化托盘运输机器人是生产车间和物流中心拣选配货环境中适用的自动化托盘运输解决方案。

叉车制造商Still公司也是我们熟知的企业。这次,Still公司和它的用户Danfoss公司合作的产品参加了集成式仓库解决方案类的IFOY大奖评选活动。在两家公司合作的项目中,总部地址位于汉堡市的Still公司为Danfoss电力电子技术公司新建的生产仓库设计、实施了一个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由三个iGo insights地面运输车队和ELOshield安全系统构成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最后一位获奖者是Volume仓库系统公司。该公司获得了今年的年度初创公司奖。它们研发生产的Volume WAVE全自动托盘穿梭仓库中的穿梭车可以自动地在货架系统的每一个架口中存取物资。

最佳内部物流设备的评选仍然在继续,毕竟2022年度的IFOY大奖才是真正的周年纪念活动:第十次颁发人们向往已久的奖杯。参赛者可以在10月30日之前拿着他们的新产品申请参评。

2022年共有13个奖项可供物流企业参选、参评。新增的周年纪念奖是由VDMA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协会和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协会(R+A)两大协会下属企业参加的机器人类别大奖。因为“机器人即是未来”,正如协会主席Wilfried Eberhardt先生所强调的那样。他所在的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协会有340名成员。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这项奖项的评选中,也期待更多优秀企业获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