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绿色智能制造如何落地工业,这三场直播您得听听

文章来源: 施耐德电气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10月-11月, 施耐德电气将于海南三亚举办三场创新峰会,针对不同产业,聚焦落地场景与需求,和伙伴们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与双碳目标实现的工业新未来。

小施最近听工业圈的朋友说,“碳中和,是个坎儿。”迈过去了,是自身业务的进化和人类共同的碧海蓝天。迈不过去的,早晚都要成为“时代的眼泪”...

可持续发展的挑战越来越紧迫,工业企业如何实现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施耐德电气和工业伙伴们同样地关注并已使出“浑身解数”。

施家坚信,空谈概念收效甚微,我们应该更进一步地聚焦、深挖细分产业碳中和落地。凭借领先的绿色智能制造实践经验与创新技术和应用,施家将鼎力协助工业企业走上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绿色智能制造 共塑可持续未来”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

10月-11月,施家将于海南三亚举办三场创新峰会,针对不同产业,聚焦落地场景与需求,和伙伴们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与双碳目标实现的工业新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015121056

250

扫码注册

今天,施家向所有关注绿色智能制造的伙伴、同仁发出邀请,面对“双碳目标”,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共商可持续,共创新未来。

◆ 第一场 10月21日

关注水、冶金、生命科学以及交通等行业最终用户,以数字化提升企业效率和运营韧性,而全新的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也将在其中释放更多应用潜力。

◆ 第二场 11月4日

聚焦过程工业,以及矿山水泥、食品饮料和汽车三大行业。届时,经过为期半年培训与PoC开发的第二季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也将迎来最终成果展示,敬请期待。

◆ 第三场 11月25日

主要面向机械制造类企业,将带来全新的轻量级MES系统,并为制造商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提供解决方案。

"双碳目标对中国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将对中国的经济结构、能源结构、生产和消费方式等方面产生广泛与深远的影响。

施耐德电气期望通过三场不同产业聚焦的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为从离散、混合到过程工业的细分产业客户带来更有针对性、更落地的碳中和发展路径,以贯穿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绿色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

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

庞邢健

在线看直播

立即注册报名,连续三场全面解读

携手可持续未来!

250

扫码注册

看完峰会,立马逛工博!

施耐德电气工博会云展区即将开放!

关注官方公众号别错过,12月1-5日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