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D系列 双深度前移式叉车

文章来源: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Crown-科朗通过对前移式叉车进行技术和设计改进,加之在VNA三向叉车方面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对前移式叉车进行了重新定义。

当今的仓库作业需求更加多样化:前移式叉车作业高度更高、可在任一高度搬运更重的物品、任何情况下均不得遮挡住操作人员视线、每个作业班次的操作人员都作业舒适且高效。对此,Crown-科朗通过对前移式叉车进行技术和设计改进,加之在VNA三向叉车方面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对前移式叉车进行了重新定义。

QQ图片20211015135020

图 工作中的Crown-科朗RMD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

与以往产品相比,Crown-科朗RMD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的优势更为突出。双深位前移工况下通常会牺牲承载能力。RMD 6000 优化的重量分配与稳固的 MonoLiftTM单柱型门架在双深位前移工况下,无须拓宽轴距,即能提供出色的承载能力。

平衡与稳固:重物提升到12.8 m时,需要叉车基座稳固且可靠。Crown-科朗工程师据此深思熟虑后,改进MonoLift门架和蓄电池的位置,并对驱动轮、辅助轮及承重轮上的重量进行优化分配,实现了任一高度都能达到超强的稳固性。

视野更宽阔:影响叉车作业效率的主要因素是视野宽度。RMD 6000 的偏置MonoLift门架改变了操作人员的作业方式。无论是高处、视平线还是地面作业,眼光所到之处均一览无余。

运行时间更长:RM 6000系列叉车能够充分使用能源,并尽可能回收能源。 利用标配的能源再生下降系统,门架下降时可以收集能源,从而平均获得额12%的能源,如果使用选配的蓄电池箱能使运行时间延长13%以上。这些因素共同提升了作业效率,减少了蓄电池更换次数,缩减了成本,提高了生产率。

存储更灵活:Crown-科朗的MonoLift门架能够真正地提升到仓库房顶,可进行6层货架的存储。在许多仓库中,这意味着空置的顶层货架也能充分利用,由此多出15%的托盘位置。货物存储越多,利润也越丰厚。在传统存储方式中,一般前移叉车的剩余载重能力较差,因此存放货物时会受到很大的局限性。用户需要按货物的重量,从重到轻的顺序自下而上摆放,直接影响工作效率。而使用RMD叉车就可以采用随机存储方式。高位剩余承载能力提升,提高了作业灵活性,直接缩短货物摆放位置的处理时间,同时优化了快速或慢速流通物料的储存管理。

此外,RM 6000 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和以操作员为核心的技术,从而提高安全性,优化性能,保证操作舒适,提高长时工作的生产率。其舒适性具有以下特点:

1.OnTracTM防滑牵引控制地降低了加速、反向制动与制动期间的轮胎打转情况。该技术对叉车的性能作了相关优化——即使在湿滑、干燥表面上作业,依然能保持良好的作业效率。

2.Entry BarTM安全防护条杠开关按下后,能够降低行驶速度,提醒操作员将双脚放于驾驶室内。此外,双脚踏地板要求叉车行驶时,双脚必须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3.悬浮站板具有行驶缓冲吸振的作用,同时加高的脚踏允许在操作期间重新放置任一只脚。

4.可调座椅、扶手和控制手柄具有行驶缓冲、吸振的作用,同时加高的脚踏允许在操作期间重新放置任一只脚。

5.多任务控制手柄支持同时执行多项任务。

6.Work AssistTM集成管将多个不同附件集成在一起,但不会影响视野。

多年来,Crown-科朗持续为行业输送高品质叉车。我们有理由相信,Crown-科朗RMD系列双深度前移式叉车会凭借傲人的优势开创前移式叉车崭新的里程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