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专用架构为变革而来

作者: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到
​近期,杭叉集团重磅推出的AE系列1.5-3.5 t锂电池电动叉车是基于杭叉集团三十余年电动叉车研发、制造技术沉淀,突破传统设计理念,采用全新架构自主研发的高效、节能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新系列。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能源危机、资源枯竭、环境污染以及生态失衡等棘手问题接踵而至,人们环境保护意识开始觉醒,“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成为大家着重关心得热点话题。多数物流搬运企业开始响应环保政策,从而进行绿色改革。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叉集团)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率先进行了“绿色”改革,为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锂电池叉车。

微信截图_20211015153332

图 AE系列1.5-3.5 t锂电池电动叉车

近期,杭叉集团重磅推出的AE系列1.5-3.5 t锂电池电动叉车是基于杭叉集团三十余年电动叉车研发、制造技术沉淀,突破传统设计理念,采用全新架构自主研发的高效、节能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新系列。创新研发控制、动力系统的同时,对产品外观、人机工程、可靠性、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优化,整车性能大幅度提升。与以往产品相比,AE系列1.5-3.5 t锂电池电动叉车在继承现有元素的基础上突破传统设计理念;符合主流外观设计潮流,富有动感,强劲有力,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在先进性方面,永磁全系列采用80 V电压系统,行走和油泵均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效率高、动力强劲、能耗低;全新的可铲可吊电池后置移出方式,换电池方式更灵活;电控、油箱及油泵电机均采用前置方式,管线长度短、能量损耗小;高频MOSFET集成控制器保证行走和提升控制平稳精准,调速性能优良,电机电控匹配性能佳,具有再生制动、反接制动、坡道防下滑等功能,安全可靠。

在安全性方面,AE系列1.5-3.5 t锂电池电动叉车可选配下降锁止功能,驾驶员离开座椅可以切断下降功能,安全性高;标配带有货叉到底缓冲功能,同时可选配起升到顶电子缓冲功能,有效保护货物及地面;手制动可选配带报警蜂鸣器,提示驾驶员离开车辆后拉紧手刹;整车布置电池重心靠后,纵向稳定性更好。

在舒适性方面,AE系列1.5-3.5 t锂电池电动叉车工作转弯时由于整车重心低,稳定性好,驾驶员感觉舒适;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倾角可调式小直径方向盘,驾驶员手感好,座椅同时可以前后调节210 mm范围,操作人员可以选择最佳驾驶位置;下降缓冲智能感知,当货叉离地面100~60 mm时,下降速度自动减缓,使货物及托盘不撞击地面,有效保护货物和地面;采用优化设计的宽视野门架,不易挡住操作人员视线,货叉架开档尺寸加大,视野开阔;新型大屏幕的LED仪表,可视性佳,阅读直观,人机交互界面友善;静音、无污染、节能等优点更加符合环保要求。

基于新一代的动力技术和电源管理系统,相比传统铅酸电源叉车而言,AE系列1.5-3.5 t锂电池电动叉车可节省50%的综合成本;相比传统燃油叉车可节约80%的综合成本。机盖前翻的设计使得电控、保险丝等零部件,均触手可及,免工具维保;侧置式油箱,便于液位检查及油液添加。杭叉锂电池在正常充放电的条件下,循环充放电4000次后,容量保持率大于75%,寿命长达10年。

多年来,杭叉集团以“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坚持“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国际化整合”的发展战略,持续为用户输送高质量产品,提供真挚服务的同时也打造绿色物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