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仓科技与三菱商事(上海)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推进国内业务发展

文章来源: 慧仓科技 发布时间:2021-10-18
分享到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在现有合作模式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国内业务发展,先进的高速立体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将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客户。

近日,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三菱商事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在现有合作模式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国内业务发展,先进的高速立体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将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客户。

图片

慧仓科技作为高速立体智慧仓储开拓者,聚集标准化、模块化的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两大创新产品线。致力于通过高速立体的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高性价比、高灵活性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三菱商事是在日本国内和海外约80个国家拥有200多个分支机构的最大综合商社,拥有进行联合结算超过50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在各个领域进行着广泛的贸易及合作。

此次慧仓科技和三菱商事(上海)的深化合作,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内业务发展,帮助客户解决因仓储成本上涨,人工招聘困难等一系列仓储物流难题。慧仓科技将为客户提供高速立体的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三菱商事(上海)提供仓储物流、代理销售等服务。

图片

慧仓科技自主研发的存储产品“摩天轮、迷你库”,分拣产品“闪电播”基于机器人组群和导轨货架系统,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区别于传统立库方案,具有机器人数量灵活增减,多机并行工作和系统无单点瓶颈等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商品准确率,同时可减少70%以上的占地面积,提高3-5倍的人效,可根据需求,灵活规划方案,具备最大的产能柔性。

图片

目前,慧仓科技已在不同国家和区域全面落地多个项目,除与日本三菱商事、BT展开战略合作外,与美国、韩国、欧洲等多个龙头企业也有深度合作。此次与三菱商事(上海)的合作将加速慧仓科技在国内物流领域的业务拓展,持续进行国内市场的布局。三菱商事目前在海内外市场的经验、能力都使其成为慧仓科技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