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ASIA正启程!海康机器人亮点速递,新方案集结邀您上海见

文章来源:海康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到
本次CeMAT展,海康机器人将以“聚智共生”为主题,带来基于第四代架构平台“智能基座”的潜伏、移载、叉取、货箱到人全系列移动机器人(AMR)新品,以及AI深度学习算法加持、全流程可视化追溯的机器视觉高效读码方案。

海康机器人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本次CeMAT展,海康机器人将以“聚智共生”为主题,带来基于第四代架构平台“智能基座”的潜伏、移载、叉取、货箱到人全系列移动机器人(AMR)新品,以及AI深度学习算法加持、全流程可视化追溯的机器视觉高效读码方案。

CTU新伙伴,新合作

新品货箱到人机器人CTU将进一步提升库容“天花板”,并联手全新仓储搭档,实景演绎订单拆零拣选的创新应用场景,配合机械臂及全新移载机器人带您体验一站式的无人化订单拣选及自动转运。

演绎经典“拆码垛”

机械臂搭载立体相机手眼联动演绎经典“拆码垛”场景,叉取与潜伏机器人通过RCS混合调度,协同完成整托物料的搬运。

机器人供包

同样配合机械臂的应用为机器人供包系统,将展现精准高效的包裹抓取与搬运,无惧软包、黑包裹及信封件等复杂包裹形态,将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等业务高峰提供超强助力!


技术讲解,不容错过

展会期间,海康机器人展台N1-A3-1设有每日两场的专题技术讲解,专业技术大咖将聚焦热点产品方案和核心技术,带来详细解读和实践分享,满满行业干货。

海康机器人扎根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领域7年,从技术和产品迭代升级、到场景应用、行业解决方案落地,已在3C电子、汽车、新能源、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家电、食品药品,以及新零售、社区团购等新领域形成了定制化内物流解决方案,并不断拓展、优化。上千个项目开花落地,价值收益深受客户肯定。

海康机器人的宗旨就是通过端到端集成交付进行全局管控,确保用户端的价值实现,未来,海康机器人将会继续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开发等方面加大投入,持续对解决方案进行升级迭代,不断完善产品性能指标,携手产业上下游伙伴,充分开放、协同、连接,共创价值,不断成就彼此。让技术能赋能于客户,赋能于产业,共同迈向智能智造新时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