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2021亚洲国际物流展,博世力士乐ROKIT移动机器人套件重磅亮相

升级移动机器人,ROKIT家族系列整装待发

文章来源:博世力士乐 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到
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 灵活易用的激光定位软件 · 高效运动规划的导航软件 · 即插即用的轮驱动模块 博世力士乐ROKIT移动机器人套件即将重磅亮相CeMAT ASIA 2021(图源:博世力士乐) 2021年10月26日,上海 ——作为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CeMAT ASIA 2021于10月26日至10月28日登陆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 灵活易用的激光定位软件

· 高效运动规划的导航软件

· 即插即用的轮驱动模块

博世力士乐ROKIT移动机器人套件即将重磅亮相CeMAT ASIA 2021(图源:博世力士乐)

2021年10月26日,上海 ——作为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CeMAT ASIA 2021于10月26日至10月28日登陆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博世力士乐携ROKIT移动机器人套件亮相N1-1展位。ROKIT家族由aXessor, Locator, Navigator 和 Motor构成。这款套件灵活、易用、高效且稳健,致力于让客户的移动机器人升级过程如虎添翼。

aXessor是一个总揽全局的图形用户界面,可以集中访问和控制所有的ROKIT组件。基于Unity设计, aXessor可以给出清晰且带有向导提示的操作指导,不但能高效的调试和运行所有ROKIT组件,还能随时监控相关通知与反馈。界面设计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可轻松掌握。

ROKIT Locator,是ROKIT家族的明星产品。在2020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的评选中,它曾斩获“内部物流软件”类别大奖。作为一款软件组件,Locator可在各种动态环境中可靠地确定各种类型车辆的位置和方向。通过高性能算法实现使用车载激光传感器自动检测自然环境并构建地图,无需任何基础设施改造。该软件以极大的灵活性和易用性解决了移动机器人精准定位的难题,可用于多种移动机器人,多样的行业和应用场景。可提供纯软件解决方案或安装于紧凑型工业电脑的即得即用的解决方案,兼容多款不同品牌与类型的雷达及工业电脑,支持灵活的激光雷达安装方式。

“我们评估了博世力士乐软件方案的相关技术参数,其对各种硬件配置的开放性、快速简便的调试能力、以及行业应用的成熟度 ,让我们印象深刻。” 极智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先生在与博世力士乐合作后,如是表示。

ROKIT Navigator作为一款高效的运动规划软件,内置了多种运动模型,可以快速的集成到现有系统中,可以根据信息自动判断障碍物和窄过道,并且作出相应的避障规划。

Rokit Motor是一款即插即用的、紧凑驱动模块,传承力士乐在传动与控制领域的高品质与经验。该模块可以高效的提升物流效率,即插即用和高度集成意味着可以减少用户开发的工作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