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垂直升降货柜SSI LOGIMAT®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到
作为胜斐迩的明星产品,智能垂直升降货柜SSILOGIMAT® 将在CeMATASIA2021 展会中精彩亮相,充分为参展观众展示一体化的智能存储和拣选方案。

作为胜斐迩的明星产品,智能垂直升降货柜SSILOGIMAT® 将在CeMATASIA2021 展会中精彩亮相,充分为参展观众展示一体化的智能存储和拣选方案。SSI LOGIMAT® 提供众多的主功能和独特的附加选项,不仅可提高存储效率,同时也保证了在用户仓库中的人体工学和安全运作环境。SSI LOGIMAT® 可以作为独立的系统进行运作,也可以整合入用户整个仓库自动化系统中。

QQ图片20211104154510

具体优势有几下几点:

1. 对于安装没有条件限制。无论是单独的存储拣选面还是在不同层上的两侧存储拣选;无论是从地下室安装到一楼或扩展至二楼,无论设备长度超过房顶还是陷入地面-这个设备可以应用于任何情况。

2. 配备外板,外部的安装十分简单。如果有需要,垂直升降货柜模组可以安装在仓库的外立面上。这样的安装只需在现有的建筑外立面上去开一个操作口,可以最小化仓库扩展的建筑成本。除此之外,垂直升降货柜模组安装的类型允许系统高度的独立规划。

3. 输送系统提供更高的效率。将SSI LOGIMAT® 整合入人体工学设计的输送系统是一个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仅用一台设备就可以高效传输货物。输送设备将各个单独的仓库区域和工作站连接在一起,这样员工就可以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SSI LOGIMAT® 的货物拣选上。胜斐迩的优势:更高的生产力、可靠的技术、灵活的应用(周转箱和纸板盒输送系统)、降低成本、减少人工以及提供“一站式”服务。

4. 采用斜纹齿轮齿条传动系统。升降机由电机和高精密斜纹齿轮齿条驱动, 动力由电机传导至斜纹齿轮,然后啮合齿条升降运动,动力传输稳定高效。同时齿轮传动系统配置自动润滑系统。其具有高稳定性;定位精准;没有纵向扩展,伸缩;使用寿命长;安装时间段;最少的维护需求等属性。

智能垂直升降货柜SSI LOGIMAT® 遵循“货到人”原则,并在性能和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性方面树立了全新的标杆。胜斐迩工作人员将会现场操作智能货柜,来直观地展示高效率,高精准度和高舒适度的拣选解决方案。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并与胜斐迩的专家深入探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