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玻斯i-Shuttle System 多层穿梭车系统—带有IoT基因的仓储调度大师!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2
分享到
新一代IoT多层穿梭系统,采用福玻斯自主研发的i-Pro平台,可实现设备间的即插即用,云端数据监控。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刚结束不久,高达数亿的海量包裹让全国物流系统性爆仓!在有限的物流仓储场景里,物流人需要频繁地把正确包裹,准时、高效地从仓库搬运、堆高、装卸等工作,这是对他们又一次的严峻挑战。 

在智慧物流蓬勃发展之际,智能多层穿梭车系统的发展正处于技术革新的关键期。而将自身定位于“物联网科技公司”的福玻斯,与传统的物流系统服务商最大的不同,是希望用物联网技术高效解决用户的物流仓储难题,实现物流系统的数据化、简单化和价值化。所以,福玻斯团队早已将新一代具有IoT基因的智能多层穿梭车系统作为重点研发方向之一,在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满足用户需求下积极进行技术与产品双创新,让行业见证福玻斯新一代物流系统具有IoT基因的i系列。

其中,团队研发的“仓储调度大师”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即为物流装备技术围绕货物地面搬运、推高、装卸等客户需求,进行地又一次重大创新!

快来看看这位物流界“仓储调度大师”的具体特长吧~

即插即用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

新一代IoT多层穿梭系统,采用福玻斯自主研发的i-Pro平台,可实现设备间的即插即用,云端数据监控。主要解决的是高速高流量系统的瓶颈问题,能够快速地将所需物料准确地按照订单要求顺序提供至拣选或出库站台,同时可以暂时缓存发货订单物料,在集中时段做到快速出库,进而大大节省发货缓存空间提升出库发货效率。

多层穿梭车系统出入库处理能力,可比传统仓储系统提升5~10倍,采用灵动模式适用于不同货物尺寸,且每个巷道可配备多台多层穿梭车,进行单、双伸货位的存取作业。

1、高效储存 可全年放心使用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储存设备

系统储存设备,温湿度范围覆盖广泛,温度,-5°C—40°C;湿度,5%-90%,无冷却,一年四季可放心使用。货型尺寸跨度大,货型多变,符合重量及大小范围的包裹、货物均可储存。

图片

图片

2、灵活便利 可实现货物精准、高效输送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多层穿梭车

多层穿梭车是一种在多层穿梭车系统中执行往复输送任务的小车。其基本功能是在巷道内的每一层,通过轨道上的往复运动完成货物单元的输送。高效精准便利,出入库处理速度提升5~10倍,大大缩短了订单处理时间。

图片

图片

3、全程可视  可无缝对接多个操控系统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i-Pro 平台

i-Pro 平台福玻斯自主研发的i-Pro平台,用于实时调度仓库及物流配送中心的各类物流存储自动化设备的行为和动作。实现设备间即插即用,云端数据监控。

支持多点入库;可实现无序、顺序、组顺序等出库组合模式。并且能控制输送机、传输机、穿梭车等输送,同时,全程运行日志可实时查询并导出。另外,它还能无缝对接LINUX、WINDOWS 等主流操作系统及自动化设备,让任务执行全程可视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图片

图片

4、智能升降 可执行立库上下复输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料箱提升机

料箱提升机是一种在立库存储系统中执行上下往复输送任务的机构。通过电机驱动,降载货台上的料箱送往不同高度的输送设备上,以达到货物在不同高度货架中的流转。

高吞吐量,能替代人工进行货物搬运,实现各类货物的堆码。

图片

图片

5、节省空间 满足货物上下层堆叠、堆高、装卸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穿梭车提升机

穿梭车提升机是一种在多层穿梭车系统中帮助穿梭车进行取放或者上下换层的机构。可灵活穿梭,高效完成货物的频繁搬运、堆高作业,具有高占地使用率和空间利用率。也减少了仓库人工搬运次数,降低货物破损率,从而提高机械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系数。

图片

图片

6、人机协作 实现货到人拣选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货到人拣选台

“货到人”拣选,即在物流拣选过程中,人不动,货物被自动输送到拣选人面前,供人拆零拣选。人机协作,高效作业,降低用工成本。

图片

图片

仓储调度大师!快速实现货物密集存储及存取

i-Shuttle System多层穿梭车系统,完美展现出福玻斯新一代物流系统具有IoT基因的i系列“芯技术”的魅力。作为福玻斯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创新研发的即插即用自动化物流设备,适用于电商、食品、医药、服装、冷链、电子/五金制造等行业解决货物密集存储与快速存取难题。不仅全程数控,“货到人”拣选,还极大缩减了物流仓储空间。以其运行速度快、存储密度高、提高物流效率和空间利用率、节省人力与仓储面积、灵活性好、静音环保、易于扩展等诸多优势,得到越来越广泛地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