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编码器技术革新道路上不断探索

作者:白雪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06
分享到
POSITAL携全新KIT编码器以及适合物流行业用的各类传感器精彩亮相,全面为观众展示了博思特所提供的高精确度、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于一身的解决方案。

成立于1918年的FRABA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为运动控制和工业自动化市场提供先进产品的企业集团。其子公司POSITAL一直专注于旋转编码器和倾角仪等传感器专业市场,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市场的领导者。在本届CeMAT ASIA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POSITAL携全新KIT编码器以及适合物流行业用的各类传感器精彩亮相,全面为观众展示了博思特所提供的高精确度、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于一身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951

图 POSITAL明星产品

POSITAL多圈KIT编码器采用创新型技术。可提供17位单圈分辨率并可以记录超过100万圈多圈数,支持诸如BiSS-C、BiSS Line(RS485)和SSI等开源电气接口。多圈KIT编码器另一个最大亮点是其紧凑的安装尺寸,其中最新推出的22 mm Kit编码器使用紧凑型PCB上的电子封装件和可安装在电机轴端上的小型永磁体。

POSITAL华东区销售经理孙昇先生介绍说:“这款22mm的多圈KIT编码器采用韦根能量回收技术,因此不需要电池和复杂的齿轮系统进行多圈计数。在任何转速下,甚至在最慢的转速下,韦根系统都能做到在每次完整旋转时产生短而强大的电压脉冲。这些脉冲提供的能量足以激活计数器和相关的电子器件,使编码器在无外部供电的情况下,依旧可对完整旋转圈进行计数。这一工作原理自2005年便已得到证实,可确保以可靠和免维护的方式进行多圈绝对位置测量。POSITAL 22 mm及36 mm的多圈KIT编码器现多用于类似机器人关节等安装空间受限的场合,成为用户首选的解决方案之一。”

此外博思特中空多圈KIT编码器凭借仅18 mm的超薄厚度、19位的单圈分辨率设计可应用于空心轴电机和机器人关节当中。在机器人系统中,空心轴的设计使电缆和压缩空气等管路可在机器臀内部排布。中空多圈KIT编码器可提供四种不同的电机安装方式,集成的自动校准功能使其在安装时均不需要特殊的工具或昂贵的设备。360˚整体扫描测量方式可以补偿偏心误差,能够消除更多的误差。嵌入式软件可监测运转是否正常,并在其整个寿命期间提供诊断信号。

随着近年来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POSITAL始终对市场保持着关注。孙经理接受采访时透露,“POSITAL编码器凭借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使其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都设有分销公司,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销售和分销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步进电机、直驱电机、包装、纺织和塑料制品、食品饮料和工业机器人等行业,获得了用户的一致青睐。”

孙经理也表示,帮其所需,研其所思,与用户建立粘合度是POSITAL在激烈的大环境下保持增长优势的秘诀。不断进行产品技术革新也是关键,POSITAL以特有的定期更新频率来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此外,POSITAL加大国内的售前售后服务力度,在维护方面给予用户大力技术支持,尽可能地解决用户遇到的每一个应用问题,为用户交出满意的服务答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