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心技术创造更大价值 为全球绿色智造助力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06
分享到
德马工业携全新的PU套辊筒、锥形塑钢轴套辊筒以及电动辊筒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再次诠释出其精益求精、匹配用户升级需求的科技创新实力,为更好地服务终端用户提供了强劲动力。

2021年10月26日,第22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德马工业作为全球顶尖的输送用辊筒供应商之一,携全新的PU套辊筒、锥形塑钢轴套辊筒以及电动辊筒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再次诠释出其精益求精、匹配用户升级需求的科技创新实力,为更好地服务终端用户提供了强劲动力。

据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春晖先生介绍,本次展出的PU套辊筒有着独特的优势特点,可以满足更大摩擦力和耐侧向滑移力的需求,如分合流区域及辊道倾斜布置的货到人拣选区。与传统的包聚氨酯相比,PU套辊筒不仅可以缩短交期,还减少了材料消耗,将辊筒的投资回报率提升得更高。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441

图 德马工业CeMAT ASIA 2021展会现场

而锥形塑钢轴套辊筒是德马工业针对高速输送下的低噪音要求以及某些行业禁锌禁铜使用环境下的防锈需求,特别创新研发的产品。其轴芯采用塑钢材质,可以更好地做到防锈,免去了高额的防锈成本。梭形的设计完美地消除了辊筒和机架的间隙。同时,塑钢材质减震效果的加持,实现了“高速低噪”的运行需求。此外,选择安装效率较高的弹性轴安装方式,也让用户更加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目前“碳达峰”和“碳中和”的两个目标,德马工业已经在积极响应并付出行动。首先,德马工业研发了辊筒专用轴承DCB轴承,优化的轴承滚珠沟道的曲率,独特的润滑脂,设计了专用的2RZ的密封防尘盖,使整个辊筒在运转中更为灵活顺畅且长期可靠。金总向本刊记者介绍表示:“使用DCB 轴承的能耗要比品牌的精密轴承的辊筒低15%。目前德马工业一年的出货量已经达到1000万支辊筒,每个辊筒至少有两个轴承,因此,德马工业每天就可以少消耗212kWh电能,相当于每年减少排放二氧化碳85吨。”金总骄傲表示:“其次,我们的电动辊筒采用的是直流无刷的驱动方式,实现同样的输送扭矩的同时,电动辊筒要比交流电机更加节能。我们在电动辊筒上还设计了独特的节能模式,电动辊筒完全启动达到全速后,可以运行节能ECO模式来维持货物的输送状态。通过这样的独特设计,可以使电动辊筒在运行中节省约20%的能耗,甚至在最高效的时候可以节省50%的能耗。”再者,我们还有完全“零”碳排放的产品--速度控制器也常常被称为的阻尼辊筒。该产品常用于货物仅依靠重力从高处下滑到低处的辊筒滑道中,可以对于货物的速度由持续加速过程进行柔性控制,使货物以安全速度下滑,避免了速度过快而造成货物撞击损坏。金总强调,德马工业致力于转型为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坚持智能绿色发展的路线图,达到效能的优化,以及创新能力的优化。不断创新提升,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提升。

谈及德马工业的海内外发展现状,金总表示:“我国的物流装备即使面对新冠疫情也进行了非常好的管控。作为输送装备零部件的供应商来说,首先,德马工业会继续关注多行业的研发投入,同时也将拓展海外业务。目前,我们在海外已经有6个生产基地,今年出口的外贸增长大概要接近50%。当然国内市场也是一片大好,因此对于未来的整体市场情况,我们满怀信心!”

未来,我们期待德马工业在创新及绿色智能制造方面能有新的突破,能够开拓更多细分行业市场,不仅是业内销量的领头企业,更成为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领导者品牌,帮助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