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落袋式分拣机助力用户流程全自动化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在2021年上半年,英特诺自动分拣家族再添“新成员”——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全新落袋式托盘分拣机精彩亮相。

成立于1959年的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六十几年来,英特诺为系统集成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基于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其解决方案更是被应用于快递、邮政服务、电商、机场、食品及饮料行业、时装、汽车行业以及其他诸多制造行业。在2021年上半年,英特诺自动分拣家族再添“新成员”——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全新落袋式托盘分拣机精彩亮相。

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落袋式托盘分拣机依托于英特诺分拣机久经验证的机械设计原理,能够自动分拣重达12kg的货物,极大限度地确保了其可用性并延长了自身的使用寿命,从而提升了投资回报周期。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凭借结构紧凑、灵活扩展性的系统特点,适用于那些希望帮助时装、医药等行业的用户实施有效经济的电商或全渠道策略的系统集成商。此外,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落袋式托盘分拣机与英特诺交叉带式分拣机相结合,这款“王牌组合”为邮政、快递及包裹等物流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通过将小件货物的分拣与其他货物高效地分离,来提高以用户为导向的配送中心的生产力。


微信图片_20211210104243

图 英特诺全新落袋式托盘分拣机

项目实施周期极短 短期内便可投用

即使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落袋式托盘分拣机还在计划和开发阶段,英特诺便已将实现高效的生产流程纳入考量范围,以此为用户及其终端用户实现利益最优化。

英特诺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Steffen Flender表示:“较短的项目实施周期可为我们的用户带来决定性的竞争优势,因此我们不仅专注于产品的技术性能及质量,同时也着眼于为用户提供极短的交付周期。”

英特诺分拣机全球产品经理Florian Funk表示:“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落袋式托盘分拣机系统已具备模块化及可配置的机器控制系统,如此便可轻松、快速且安全地进行调试,然后接入用户各自的货物管理系统。”此外,该系统还能实时记录、可视化及处理运行状态,并生成有效的运行数据——这些都是实现预测性维护及“工业4.0”应用的重要前提。

上下游流程实现全自动化

同样具有前瞻性的是由于该模块具有扩展性,the Split Tray Sorter MT015S落袋式托盘分拣机系统能够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物流流程。基于交叉带式分拣机创新型给料输送机的成熟技术,英特诺顶部装载便可轻松实现向分拣机输送货物流程的自动化。同时,通过与英特诺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结合,并与贴标或包装机进行零压力积放式连接,该解决方案甚至可实现从分拣到传输的下游工作流程的全自动化。

Steffen Flender先生表示:“落袋式托盘分拣机使得我们可以在基础领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动英特诺分拣机平台产品的不断扩展及深化,更好地为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DHL、雀巢、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Zalando等众多终端用户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