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结合 彰显分拣强实力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锋馥交叉带分拣系统主要由交叉带分拣机系统、输送机、输送设备和RFID等组成

作为一家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创立近40年的行业翘楚锋馥集团,长期致力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研发与创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和跨行业执行能力,服务于包括电商快递、鞋服、商超、医药等 30多个行业,产品覆盖 20 多个国家及地区。 

在迅速发展的服装行业,中国成为了服装行业主要消费国和生产国。面对人力成本高、生产效率低以及服装行业特有的季节性强、周期性短、品种多、款式变换快、退货率高等问题时,这无疑为企业分拣配送带来巨大的挑战,进而影响了服装企业物流配送的速度和分拣效率。对此,深耕服装行业多年的锋馥集团在与企业进行详细沟通和实地考察后,定制了适用于服装行业的自动化交叉带分拣系统,彰显了其自身强大的分拣实力。

锋馥交叉带分拣系统

图 锋馥交叉带分拣系统

微信图片_20211210104251

设备“硬”组合

锋馥交叉带分拣系统主要由交叉带分拣机系统、输送机、输送设备和RFID等组成。系统通过RFID数据读取设备以及RFID的检测通道,读取到交叉带分拣机输送带上贴有芯片标签的信息,通过分拣机将货物运载至目标格口分拣处理,并进行集包处理。与传统人力分拣相比,该系统在分拣方式上最大的亮点是通过RFID数据读写器和交叉带分拣机进行结合,用数据索取以及读取来代替常规较慢的数据信息登记和核查工作,在降低劳动强度和错误率中实现“一举两得”的效果。锋馥通过RFID与用户原有设备及交叉带分拣机进行互联的创新之举,提升了服装用户整体物流分拣系统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锋馥作为分拣设备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其交叉带分拣系统的核心优势在于:一是锋馥设备的专业品质与品控保障。近40年的分拣设备生产与服务经验,实践证明锋馥交叉带分拣设备的优异性能:99.99%的分拣准确率,及高效的分拣处理效率,连续180天设备运行无故障测试,单区分拣效率可达 8000~12 000件/ 时。二是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包括供包系统和落格系统,采用双边直流直线电机,供电系统连续运转70 000 h,一年仅需更换一次电刷即可,稳定可靠。

技术“软”互联

多年的自动化物流领域丰富产业经验,锋馥除了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物流科技装备的设备“硬”实力, 更要具备互通互联的技术“软”实力。锋馥针对服装行业原有工件的基础之上做出相应调整,优化调整设计方案,提高交叉带分拣系统与原有设备的兼容性,彻底帮助用户解决“互联互通,标准兼容”的需求。为客户提升效率,减少了人工成本和出错率,帮助企业找到应对未来物流作业更为复杂情况下的应对之道,也为自己在行业内积累了更优秀的经验。

未来,锋馥将继续专注于自己的核心领域,紧握分拣行业翘楚的优势,持续响应用户和市场需求,不断精研升级产品,持续扩大行业应用场景,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智能装备,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